• 捐赠人金额
  • 单秉珍200.00
  • 可可妹儿200.00
  • 付佳文77.77
  • 珠珠100.00
  • 唐蓉200.00
  • 张婷200.00
  • 周清600.00
  • 周浩凌120.00
  • 杨洁200.00
  • 杨培俊200.00
  • 冉廷美100.00
  • 胡雅卓600.00
  • 周舟波200.00
  • 王悦辉&袁杰813.00
  • 陈俊辉88.88
  • 郝江华100.00
  • 唐滋漫412.00
  • 張瑋如1450.00
  • 仙剑618100.00
  • 田雨霏200.00
  • 仙剑618100.00
  • 唐梓益100.00
  • 吴钰200.00
  • 欧彧霖200.00
  • 张平200.00
  • 李青300.00
  • 刘芳100.00
  • 张晓菁300.00
  • 李沐阳100.00
  • 沈晓芸800.00
  • 董方兰100.00
  • 宋玉成100.00
  • 麦智华333.33
  • 罗晓霞&杨清山200.00
  • 郑俊600.00
  • 蔡明静66.00
首页 > 详情:【善工家园】绘写故事的“收藏家”

【善工家园】绘写故事的“收藏家”


 

如果愿意,你可以成为一个收藏家,

和每一棵树握手,和每一朵鲜花私语,

把怦然心动和一切浪漫事情统统收集在一起,

点点滴滴绘写成为故事,

在与你相见的时候统统跟你分享。

 

 

 

01

   广州的小番茄妹妹,你的生日善款316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暨祝福: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光芒万丈,但在生命旅程中努力的你,发出的光一定会照亮身边的人、指引后来的人、温暖前行的人。所以,让生命的每一天都象生日一样快乐绽放,发光发热吧……

 

02

     上海的刘明昊小朋友,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年轻的志愿者,请你们用善良与真诚告诉特需人士,虽然有困难、虽然进展缓慢,但是千万不要慌,太阳下山有月光,月亮缺了还有星光,星光散去你们还会擎火把而来,把前方的路照亮……


03

     成都的李璐芸小姐,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请放心地在公益道路上行进,正是你们花在特需人士身上的时间,才使他们的生命变得格外珍贵,也使自己的生命变得特别强大……


04

     重庆的李斌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世间所有真诚的事物,必定会蕴含着丰富的细节。一个人越真诚,越能在生活的细节上尽心尽情、尽责尽力,越能够从细节上把生命变得健康、丰沛、充满乐趣。


05

     成都的杨雄先生,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耐心去听,听到他们没有说出的话;用心去看,看到他们隐匿着的世界。对于特需人群,用心和耐心,会让普通人与他们更亲近、更和谐!


06

     成都的杨淞棱先生,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目的地无关紧要,只要到了那条奔腾不息的河上,知道自己在航行,心里就踏实了。”亲爱的志愿者,这条公益的航船,你们是舵手,也是帆上的风,有了你们,特需人士才真正可以踏实了!


07

     成都的王飞虎&杨馥嘉夫妇,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类总是在绝望中奋起,总是在没有路时踩出路,总是渴望着幸福奔向光明”,用包容和尊重的心去对待特需人士,让他们与我们一起,把绝望变成希望,把绝路拓成出路,把幸福与光明揽入怀中!


08

   达州的杨青山&罗晓霞夫妇,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在世,委屈、辛酸、苦难,在所难免。但最关键的是,我们要努力翻过去,因为,前面总还有蓝天、总还有霞光,在期待着努力的人们抵达、欣赏、铭记!


09

   成都的付子鹤同学,你的生日善款318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暨祝福: 承认你所不能承认的叫接纳,理解你所不能理解的叫学习,接受你所不能接受的叫成长。年轻的志愿者,不断去学习,懂接纳,有成长,这构成了人生的主旋律,也垫定了幸福的基础。


10

    北京的叶女士,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既然可能亳无道理地受着苦,那就必须毫不动摇地抱着希望。这是我们的人生态度,也应该是特需人士的人生态度。


11

    成都的唐蓉女士,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公益活动的一个重要意义,就在于能够把平凡的生活升华,从而让日子过得充实、有了繁华。


12

     北京的蒋雨潇女士,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们很容易高估某个决定性时刻的重要性,也很容易低估每天进行微小改进的价值。”亲爱的志愿者,只要我们陪伴特需人士坚持下去,每天这些个看似微小和不起眼的变化,随着岁月的积累,将聚合成骄人的结果。


13

     成都的王星女士,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处身于普通人的社会里,风风雨雨、点点滴滴,对于特需人士而言,最可贵的,是一直在乎他们的心;最难求的,是始终与他们牵手同行的人。志愿者,便是他们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


14

    深圳的冯超琪女士,你的生日善款333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暨祝福:朋友是人生中最精彩的存在,给予是人生中最温柔的瞬间。当把这两个东西都放进了特需人士的世界,我们便会看到生命是如何发光、如何彼此照耀、相互成就的......


15

     成都的吴艳兰小姐,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当我们决定把目光驻留在那些微小而光明的事物上,自然便会脱离生命中的混乱和迷茫,成长为一个干净的人、一个坚强的人、一个利他的人!


16

     成都的曲恺艺小姐,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不同的人,为特需人士去做同一件事,会让他们的命运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真正改变世界的,往往不是人做的某件事,而是那些怀揣相同信念去做事的人。


17

     成都的覃思文先生,你的生日善款23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暨祝福:经历了疫情的困扰,以及许许多多不如意的事情,我们依旧对青春的底色始终保持善良和勇敢充满信心和希望。因为春天来了,花儿如约开放;奋斗的终点,一定会迎来更多的欢颜。


18

     成都的巴希同学,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那些能给自己和他人创造出安全感和美感的人,才是这世上最优秀的人、最有价值的人。年轻的志愿者,向着这个方向努力吧!


19

     成都的可可妹儿,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通过践行公益、通过与特需人士的融合,每天都有所学习和成长,便能从中真正体会到:人生,就像这枝头花开的一瞬间,真是妙不可言,美的不可方物。


20

     成都的刘伟海先生,三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没有人先天便一无是处,也没有人后天能了无遗憾;美好的生活,并不是没有伤痕与磨难,而是懂得从困境中奋起,向着有光的地方,努力攀登!

 

21

    成都的郑俊女士,三月的善款6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今日春分,春已去半,昼夜均分,让我们回归赤子之心,擦去大地上的一切不幸,让所有的眼睛都收纳这蓬勃的生机与朝气、成长与绽放,让普通人与特需人士一起,成为这片春色的创作者……


22

     南充的蒲国富老师,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能够在顺境中快速成长,在逆境中百折不挠,时时朝着更高更强的方向前进,才是真正的生活挑战者!


23

     成都的李妙然同学,三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年轻的志愿者,每个人的人生就是自己的作品,美不美好,精不精彩,关键不在题材,而在你有没有用心去书写、用爱去晕染、用善意和包容镌刻每一个字!


24

     新津的赵玉婉扬小朋友,三月的善款6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必须经历寒冬,才能迎来春天;唯有穿越逆境,才能抵达繁星。我们在这个春天播下的种子,未来一定会长高长大,把善良与爱传递给更多的人、传播到更远的地方。


25

    成都的杨琦先生,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像孩子一样,真诚;像朝阳一样,温暖;像大地一样,包容;像天空一样,宽广。这是志愿者的群像,也是特需人士可以放心依靠的群体!


26

    成都的卢元珍女士,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跟你们在一起,时光就会变得很温柔,不管天气好、天气不好、还是天气刚刚好。有你们出现的每一天,都很美好。


27

     成都的贾书源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特需人士的存在,也许就是为了让我们对生命永远秉持谦逊和恭敬的姿态,让我们明白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些事物,比如健康、比如自由,即使再普通,也必须加倍珍惜!


28

     成都的S女士,三月的善款8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特需人士眼中,志愿者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呢?质朴、平易、温柔、包容、多为别人考虑;关键还是个真字, 怀真情、讲真话,把对生命的尊重认真落实在了日常的生活里。


29

     上海的王超先生,三月的善款20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对于特需人士而言,最宝贵的东西当然不是普通人重视的物质与财富,而只能是愿意陪伴在他们身边的人。虽然他们面临非常具体的各种障碍与挑战,却仍然是值得被爱的人,是值得被尊重的生命。


30

    成都的淦茂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一个人的爱人之心越强烈,他的生活就越会感到自由和快乐。不但他本人越加幸福和快乐,也会带动别人变得幸福和快乐。”亲爱的朋友们,这应当是定义普通人与特需人士社会关系的最好范式!

31

 

     成都的马桂芬女士,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春天,是一年之中最好的季节,它让千万种关于美好未来的可能性得以萌芽。这其中,当然有关于特需人士生命尊严和生活质量的无限期许,请帮助它们在春天蔓延开去,激发更多的人们驻足、凝视、思考、关怀……

32

     成都的陈俊辉先生,三月的善款66.66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年轻的志愿者,生活一定得有目标,方可活出自我。“要有一辈子的目标,一段时期的目标,一个阶段的目标,一年的目标,一个月的目标,一个星期的目标,一天的目标,一个小时的目标,一分钟的目标。”追求成长与进步,每分钟都不虚度!

33

     成都的卿方露&唐海燕&卿云婡阖府,三月的善款112.12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面对生活的挑战,请不要焦虑,只要我们尽量去学习,尽量去善良、尽量去包容、尽量去尽力,人生自然就会变得比较美好一点……

34

     成都的韩维女士,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所谓“爱他人”,本质上是通过爱他人来认识自己,来爱自己。所以,与特需人士的每一次相遇、每一步融合,其实都带来我们对生命的认识、对自我的提升!

35

     天津的齐燕峰先生,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命的完整,来自于宽恕、包容,来自于耐心等待与投入地爱。如果没有这一些要素去支撑,再多的物质,也形同虚无。

36

     成都的谢天先生,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无论昨天有多落魄,也无论明天有多么不可捉摸,但至少今天决不能蹉跎。因为,今天是决定明天的日子,值得我们努力去做!

37

     昆明的郝原野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这世上美好的事物都似乎都隐藏着一些遗憾,所以说,我们应该从障碍和缺失的包裹下去看到其中包含着的那粒珍珠,那种美好!

38

      深圳的池秋萍女士,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这个世界上几乎所有的事情都是越想越困难,越拖越想放弃,但唯有越做就会越简单。亲爱的志愿者,让我们继续为特殊人群的生涯支撑与服务提供并完善解决方案吧。

39

     广州的邓文宏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一个人无论多么平凡,但只要骨子里有这一分真诚与善良、责任与担当,都是为社会奉献出了独一无二的宝贵财富。

40

     成都的张希佳同学,三月的善款6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类需要富有理想的人。对于这种人说来,无私地发展一种事业是如此的迷人,以至他们不可能去关心他们个人的物质利益!” 年轻的志愿者,请在利他的事业中扎根,让朴素的理想茁壮成长!

41

     成都的张雯老师,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类当然需要仰望星空,思考我们在宇宙中的位置;但更重要的是现在必须低下头,学习如何在这片土地上从容、幸福地活下去。让我们用心去体会,春回大地,中间包含着多少哲理。

42

     成都的W先生,三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小成功其实是细微优势的稳定运用,一旦一个小成功完成了,就会推动下一个小成功的出现。”在针对特需人士的公益事业中,正是这样的小成功在慢慢重塑他们的世界。

43

     深圳的穆豪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在陷入迷茫的时候,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去认真亲近一下大自然,仔细观察一草一木是怎么样从容地活在这个大地之上的,找到了答案,也就找到了生命的方向!

44

     广州的吴向伟先生,三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命虽然貌似是悲伤而严肃的,我们来到这个世界里,彼此相逢,彼此问候,并结伴同行一段短暂的时间,这是件多么温柔而美好的事情。亲爱的志愿者,这便是特需人士想倾诉给听你的心声!

 

发布时间:2023-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