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捐赠人金额
  • 张国光200.00
  • 梅筠溪&梅箬影小朋友200.00
  • 蒲燕666.00
  • 陈甫200.00
  • 冯超200.00
  • 廖鉴之600.00
  • 蒲国富100.00
  • 叶晓勤100.00
  • 周晖600.00
  • 江海天200.00
  • 高若菡166.00
  • 汪志凌200.00
  • 曹昊东100.00
  • 李佳蕾5000.00
  • 孙宗静66.00
  • 王丽媛100.00
  • 蒋齐放50.00
  • 俞丹200.00
  • 李平200.00
  • 张庆600.00
  • 杨春松20.00
  • 文莉100.00
  • 吴婷200.00
  • 陈秀锦60.00
  • 周昕瀚200.00
  • 王粵芳500.00
  • 王雷500.00
  • 江庚雨166.00
  • 张力188.88
  • 陈希玥&陈希卓100.00
  • 唐懿晖200.00
  • 潘丽丽100.00
  • 向金株100.00
  • 陶尚元100.00
  • 周琳1500.00
  • 单秉珍200.00
首页 > 详情:【善工家园】万事万物,生生不息。

【善工家园】万事万物,生生不息。


最好的春天,就是,

温柔的阳光和遍地的花香,

万事万物,生生不息。

 

 

1

成都的淦茂先生,四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四月是风华正茂的季节,也是该努力拼搏去点缀的季节。有了努力拼搏,我们的人生才会变得光明,滋生美好。亲爱的志愿者,请让每一个细胞在奋斗中活跃起来,去接纳、去创造、去改变!

 

2

成都的史良先生,四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面对四月的第一天,我们会是什么反应?春风化雨,绿茵里便不时闪现出一些娇美的花容;原来時光流逝,生命依然在继续。那就让我们抖擞起精神,把善良坚持下去,把公益进行到底……

 

3

成都的卢元珍女士,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阳光、空气和水是花朵的养料;爱心、责任、奋斗是人类灵魂的养料。它们滋养着万物、滋养着生命,既让草木葱茏,也让人们在有限的时间里,体验到生命的博大与美好。

 

4

深圳的冯超琪女士,你的生日善款228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及祝福。我们之所以重视生日,是因为生命可贵。把这么宝贵的东西,赋能给更多有需要的人,是一种境界,也是对生命的敬畏。生命之花,在温柔与善良的环境中,一定会骄傲地夺目绽放!

 

5

成都的李昌华先生,一月、二月&三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很多人问,为什么善工能够坚持十几年高品质的服务?其实答案就在这些有时会迟到、但永远不缺席的、可爱的志愿者身上。他们用定期捐赠给出了一份信任、一份祝福、一个目标、一条道路以及一群人的共同信仰!

 

6

北京的张婷小姐,二月&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对于普通人而言,顿悟、渐悟都是领悟;对于特需人士来说,五步、十步都是进步。因为再不完美的行动,都胜过止步不前。在漫长的公益道路上,只要我们走出一步,也就意味着离成功更近了一步。

 

7

成都的朱仕林先生,三月的善款66.66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置身于这个百花争艳的春季,我们祈愿每一位特需人士都能够成为那个被善良所偏爱的人,有尊严、有质量地迈进夏季、秋季和冬季。我们相信,这也是每一位志愿者的心愿。

 

 

8

成都的谢天先生,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每当无情的打击到来时,我们用微笑去回击,肯定是最好的;每当命运的不公降落时,我们用坚强来支撑,绝对是最棒的。亲爱的志愿者,再长的路,再险峻的山峰,只要不放弃,我们肯定能创造奇迹!

 

9

深圳的吴洁兰小姐,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从本质上来说,人人都是花朵,都拥有自己生命的花期,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事业,就是为他们的生命培土、浇水、施肥,让这些花朵尽可能融入这一片盎然的春意,焕发出勃勃生机。

 

10

 

成都的马桂芬女士,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不管世界正在发生什么、未来又会经历什么,只要我们都选择朝着美好走去,便终将抵达内心的安宁,靠近稳稳的幸福。

 

11

成都的马桂芬女士,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不管世界正在发生什么、未来又会经历什么,只要我们都选择朝着美好走去,便终将抵达内心的安宁,靠近稳稳的幸福。

 

12

德阳的李佳霖先生,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的一生很短,所以不仅要把自己的生命尽情释放于大地长天、远山沧海,更要关注到岩缝里、荒野中顽强拼搏的生物,从他们的故事里汲取力量,也向他们的世界里灌注光和热!

 

13

南充的蒲国富老师,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不仅要珍爱自己的生命,也请把特需人士当作一件艺术品,好好打磨,用心去爱。他们的生命变好看了,世界也就会更好看了!

 

14

成都的许翔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在人生中都会作出许多选择,带着这些选择继续勇敢地面对生活、创造生活、享受生活,才是人生中最精彩的一课。亲爱的志愿者,你们选择积极参与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相当勇敢,也定会十分精彩!

 

15

成都的许翔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在人生中都会作出许多选择,带着这些选择继续勇敢地面对生活、创造生活、享受生活,才是人生中最精彩的一课。亲爱的志愿者,你们选择积极参与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相当勇敢,也定会十分精彩!

 

16

达州的唐莹女士,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生活教导我们,一定要先认真做成一件事,不管这件事现在有多小,只要能去做成,内心就会开始生长力量,就会有信心去做第二件事、第三件事......一切智慧,都源自于自己实实在在的行为。亲爱的志愿者,让我们把小小的善事一起做成美好的未来!

 

17

丽江的张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霍金在《果壳中的宇宙》中写道“充满希望的旅途胜过终点的到达。”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是一条极其漫长的道路,也许终点很难抵达,但仍然无法阻挡我们充满希望的上路!

 

18

丽江的张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霍金在《果壳中的宇宙》中写道“充满希望的旅途胜过终点的到达。”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是一条极其漫长的道路,也许终点很难抵达,但仍然无法阻挡我们充满希望的上路!

 

19

美国的陶尚元小朋友,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蜗牛走得虽然漫,只要方向不变,在生命的终点依然是花开万里。请相信,一份公益的事业,虽以渺小的发心启程,有了千万志愿者的助力,也终将会以伟大结束。

 

20

成都的王星女士,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漫长的人生旅途该如何跋涉?志愿者用行动告诉我们——眼里是太阳,笑里是善良,对得起初心,守得住永心 。那么,生命的果实一定是丰满而甜美的!

 

21

重庆的李斌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普通人支撑特需人士建立起生命的尊严,不只是去行善或者布施,而是在陪伴他们的过程中去寻回自己——怀着赤于之心的自己。

 

22

成都的杨丽丫小姐,三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干净由内心的纯朴而生,气质从生命的智慧而来。志愿者向新的一天呈现的不仅仅是一张充满诚意的脸,还有一颗闪闪发光的心。

 

23

广州中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朋友们,三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前进的理由只要一个,后退的理由却有一百个。许多人整天找一百个理由证明他不是懦夫,却从不用一个理由去证明他是一勇士。”亲爱的志愿者,你们的坚定与勇气,就是我们把针对特需人士的公益事业进行到底的最重要的一个理由!

 

24

成都的陈甫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普通人与特需人士最好的相处模式,首先要有包容与尊重,然后是靠谱和坚守,最后是厚道且不求回报……

 

 

25

深圳的Y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孩子的内心是纯净的,因而最能感受到一个成年人,到底是真诚的,还是虚伪的;到底是在全情投入,还是在敷衍了事。特需人群因为特殊原因,心灵会一直保持着孩童的状态,所以,他们才是普通人的真诚与投入的最好的试金石。

26

 

成都的贾书源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三月到了,陌上花开了,桃花红,菜花黄,梨花雪白。花有不同,人也一样,包容和尊重,象春风般把春天送进了特需人群的世界……

 

27

深圳的池秋萍女士,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活中是没有出路的。唯一存在的,是前进的力量。我们能创造的是这种力量,一旦有了它,解决问题的方法也自然跟着产生了。”亲爱的志愿者,因为你们创造的力量,针对特需人士的公益事业才会充满希望。

 

28

重庆的杨家洛同学,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对人的整个生命来说,接纳是最好的温柔;任何人出现在我们的生命中都不是偶然的,它的结果会教会我们正确对待生活的态度。其实我们在遇到特需人士的第一天便已经知道,他们是生命给予我们普通人的一份珍贵的礼物!

 

29

成都的潘云龙先生,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世界上好的东西都值得倾注时间,所有无论现在多辛苦也一定不要放弃,只需想想已经坚持了多久才走到了这里,那么对于远方和目标便又会充满信心的!

 

30

成都的张希佳同学,三月的善款6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是需要去追求一些高贵和美感的;这种高贵和美感,与智力无关、与样貌无关、与财富和权势无关,而与内心中善良的底线、生命的尊严、对于不同事物的理解和包容有关。

 

31

成都的张雯老师,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有些路你只要一直走下去,就会领略到它究竟有多美。无论途中有多少曲折,只要不放弃,终究会遇到花,见到蝶,沐浴阳光。这是对所有坚持这条公益道路的人们最好的回报……

 

32

广州的小番茄妹妹,你的生日善款316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及祝福。春天的时光适合开花,善良的人儿值得开心 。一场倒春寒带来的降雪让花朵有了更凛洌的美感,就象生命中不時袭来的逆境与厄运,也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坦荡……

 

33

成都的覃思文同学,你的生日善款3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及祝福。今日春分,每个年轻人都应反复提醒自己——要把努力当成一种习惯,坚持才是成功之道。每一个秋天令人羡慕、令己欣慰的收获,都是从春天开始努力,用心打拼出来的。

 

 

34

成都的何元&高蛾玲夫妇,三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假如我们的生命不能为自己留下一些热泪盈眶的日子,基本就是白活了一场。亲爱的志愿者,为更加美好的世界奋斗吧,美好属于普通人,也属于有特殊需要的生活挑战者们!

 

35

马尔康的文家智医生,三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寄予希望,是获取幸福感的前提。亲爱的志愿者,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不只是给了他们对未来的希望,更多是给了他们生命的尊严,之后才有幸福可言……

 

36

成都的郑倩小姐,三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梁晓声在《人世间》里写道:“每个人都像烟花一样, 都会有自己最绚烂的时刻。平凡的人,也会有自己的高光时刻;朴素的心,也会有自己的绚烂天空。”  所以,请相信特需人士的生命也是一朵鲜花,也会绽放,也有芬芳!

 

37

新加坡的邓茜茜小姐,三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对于特需人群而言,生命是苛刻的,它制造了障碍和挑战。但志愿者的出现,又说明生活是慷慨的,它赐予了特需人士人生道路上的掌灯人,引路人,支撑着他们将未来旅途上的光明找寻。

38

成都的史良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其实,希望一直都藏在岁月的风霜里,与绝望并存。当你快挺不住的时候,磨难也快挺不住了。亲爱的志愿者,让我们用坚信、坚守、坚持来回应生活的挑战,朝着目标,一路向前!

 

39

昆明的郝原野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当星星融入银河,就能安然地和明月为伴,照亮长天;当青草投入原野,就能微笑着同清风合力,染绿大地。所以,善待生命,接纳不同,是对世界最好的爱护。

 

40

成都的可可妹儿,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年轻的志愿者,无论未来的路上会遭遇什么、发生什么,都请你一定相信:每个人其实都是生命在这个不完美的世界上创作出的最珍贵的作品,都值得尊重、值得珍惜!

41

深圳的王恬琳小姐,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三月是远行者上路的日子,他们从三月出发,就像语言从表达出发,歌从欢乐出发。三月,羔羊也会大胆,世界温和,大道光明,石头善良。”我们把这首诗送给按下了暂停键的深圳,因为我们相信深圳速度一定会很快回来,一个活力满满的都市将重新展现在世人面前。祝福的深圳,更祝福中国。

42

成都大可以餐厅的朋友们,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漫长的人生旅程中,大多数时候是平淡无味的,但是陌生人的一句话、一个善良的举动,真的足够让人高兴一整天呢!亲爱的志愿者,请与特需人士一起,高兴这一整天。

43

天津的叶女士,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请相信你所爱的事物,并且咬呀坚持做下去,等到春风吹起,它一定会带你到你渴望去的地方。对于公益、对于人生,热爱与信任都无比珍贵!

44

成都的杨淞棱先生,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世上人有千千万,面貌千姿百态,际遇大相径庭,当然各有各的活法。但只要活着去努、去奋斗、去接受挑战,都能给生活交出一份正确的答案。

 

45

广州的邓文宏先生,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只要我们能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包容,不要忘却善心;只要我们能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记理想,不要忘记目标;那么,我们会发现,每天都是生机勃勃的一天!

46

上海的徐跃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活动中,我们要做的是:追求改变,允许犯错,反复调整,直到找到适合他们各自的方案和办法为止。

 

47

成都的淦茂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活沉闷,用心就会发光;岁月平淡,跑起来就会有风。请相信,只要认真对待、努力去做,平凡的人也能创造出不平凡的人生。

 

48

天津的杨明哲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活,其实和天气一样,有晴,有阴,有风,偶尔还下点雨。生命也是这样,会呈现出不同的样貌。接受多元化,就能把不简单的事情做到简单!

 

49

成都大可以餐厅的朋友们,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今天是第15个世界孤独症(自闭症)关注日,其实,仅有关注是不够的,还需要大量合法合规有专业水平的服务机构长期存在、长期支撑,特需人士的生命尊严和生活质量才能得到保障!善工家园用11年的光阴来证明自己是这样一个合格的服务机构,其中,包含了政府、专业社会工作者、家长和志愿者群体无数的心血。请继续帮助它的存续和成长,让更多的孤独症人士融入普通人的社会,不再孤独!

 

50

重庆的邱剑先生,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今天是第15个世界孤独症(自闭症)关注日,其实,仅有关注是不够的,还需要大量合法合规有专业水平的服务机构长期存在,长期支撑,特需人士的生命尊严和生活质量才能得到保障!今天,你们可以骄傲地告诉自己,你们一直陪伴和支持的善工家园就是这样一个服务机构。

51

成都的李暾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今天是第15个世界孤独症(自闭症)关注日,今年的主题口号是“构建社会保障机制,促进服务机构高质量发展”,谢谢你选择善工家园,其实志愿者才是社会保障机制中最温暖最恒久的力量!

52

成都的姜春雨&姜博瀚姐弟,四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今天是第15个世界孤独症(自闭症)关注日,其实,仅有关注是不够的,还需要大量合法合规有专业水平的服务机构长期存在,长期支撑,特需人士的生命尊严和生活质量才能得到保障!今天,你们可以骄傲地告诉自己,你们一直陪伴和支持的善工家园就是这样一个服务机构。

 

发布时间: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