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捐赠人金额
  • 张国光200.00
  • 梅筠溪&梅箬影小朋友200.00
  • 蒲燕666.00
  • 陈甫200.00
  • 冯超200.00
  • 廖鉴之600.00
  • 蒲国富100.00
  • 叶晓勤100.00
  • 周晖600.00
  • 江海天200.00
  • 高若菡166.00
  • 汪志凌200.00
  • 曹昊东100.00
  • 李佳蕾5000.00
  • 孙宗静66.00
  • 王丽媛100.00
  • 蒋齐放50.00
  • 俞丹200.00
  • 李平200.00
  • 张庆600.00
  • 杨春松20.00
  • 文莉100.00
  • 吴婷200.00
  • 陈秀锦60.00
  • 周昕瀚200.00
  • 王粵芳500.00
  • 王雷500.00
  • 江庚雨166.00
  • 张力188.88
  • 陈希玥&陈希卓100.00
  • 唐懿晖200.00
  • 潘丽丽100.00
  • 向金株100.00
  • 陶尚元100.00
  • 周琳1500.00
  • 单秉珍200.00
首页 > 详情:【善工家园】诗意又多情的,春。

【善工家园】诗意又多情的,春。


三月流光,暖风轻抚树叶.

唤醒沉睡的大地,

我们在期待中,

感受到了春天的爱意,诗意又多情。

 

1

重庆的张练杰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今日惊蛰,一声春雷唤醒了沉睡的生命,所有的潜伏的力量都会向上生发。在人们的心灵里,在社会的不同人群里,这些向上的力量正在汇集,成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动力

 

2

常州的周舟波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庸人累积金钱,智者累积快乐,快乐在于行动,而不是占有。慷慨的给予令人快乐,令自己更加快乐。每个清晨,让我们和志愿者一起,以快乐启步。

 

3

 

安岳的万小毅女士,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没有目的,只有过程。一个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种生活。一个人真正的成熟,就是重新走向孩子般的清澈。”我们所有的公益行动,都是在融入特需人群的世界,找回那份赤子之心、童真之趣。

 

4

 

丽江玉龙照相馆的朋友们,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活的希望,永远都在你抬头远望的前方;只要心怀光亮,地平线的尽头,一定能看见幸福真正的模样。亲爱的志愿者,祝福你们从春天启程,一路向幸福奔去……

 

5

 

成都的赵鸣女士,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快乐未到之前,让我们努力创造快乐;快乐出现的时候,请尽情享受快乐。这份快乐属于普通人,也属于特需人群!

 

6

 

成都的陈敏先生,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何拥有一个闪闪发光和开满鲜花的人生?答案就在每一个善念里、每一点善意里、每一次善行里……

 

7

 

成都的张国先小姐,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从稚子到成熟,就是学会了用微笑来面对一切,无论顺境逆境、无论大事小事。

 

8

 

成都的曹昊东先生,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表面上看,每个人过的都是一样的日子;但其实每个人的心在感受什么,却是不一样的。正是这样的不同,决定了生活的境界……

 

9

 

成都的刘翔女士,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当你尽力变成一块橡皮,抹去特需人群的的障碍与悲伤;那么我们一定努力变成一支铅笔,书写你给他们带来的快乐,给世界带来的美好!

 

10

 

上海的刘奇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每当我们觉得梦想很遥远的时侯,务必提醒自己再多撑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再多撑一年吧,我们终究会发现,坚持的结果不仅令人惊讶,还有很多惊喜……

 

10

 

成都的蔡晓技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活是一面镜子,我们是什么样子,它便呈现什么样子。把善良根植于心,学会理解和包容这个不完美的世界,世界自然也会对我们温柔相待。

 

11

 

北京的李兵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耐心是应对所有状况的万能钥匙。人必须随一切共振,热衷于一切,同时又保持冷静与耐心。”其实,在支撑特需人士成长的公益事业中,耐心是开启他们封闭的世界的唯一一把钥匙。

 

12

 

广州的郑先生&曾女士阖府,三月的善款2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工家园的致谢。今天是妇女节,大自然用灿烂的春光为女性献礼。善工也向所有的母亲、女儿、女教师、女志愿者致敬,因为女性一直是特教领域、尤其是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活动中最重要的力量,你们用温柔呵护着这个特别的世界、特别的家园,让它生动、有趣、有尊严!

 

13

 

成都的田秦铭女士,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用真诚走天涯到哪都不怕,以善良做筹码做什么事都能成。志愿者向这个世界奉献的真诚与善良,会让特需人群的未来变得真实、清晰!

 

14

 

成都的李璐芸小姐,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的一生,总该有一种坚持。总该有一些东西会令你激动,令你沸腾,令你热泪盈眶的吧。”亲爱的志愿者,你们在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活动中的坚持,象春风一样温暖着所有人的心灵……

 

15

 

成都的小飞侠同学,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哪里付出,就在哪里得到;在哪里打磨,就在哪里闪耀。人生的道理是用道路来印证的,奋斗吧,年轻的志愿者!

 

16

 

成都的王艺瑱同学,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爱的本质就是生命的相互依赖。”特需人士有赖普通人的支撑,才能取得进步;普通人有赖特需人士的存在,才有更好的觉悟。这样的关系,是融合,也是真爱!

 

17

 

 成都的蒋彦一同学,三月的善款99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活本身便是五味杂陈,但只有先吃到了足够多的苦和亏,才能最终尝到人生的甘甜。所以,对于生活中的不顺或者不快,要用对幸福的期待与追求,将它们冲淡。

 

18

 

成都的HCX同学,三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当你埋头走过了很长的路,猛然抬头,看见满天星辰,你可以笑着告诉自己——原来时光从不辜负有心人。你在公益路上的坚持,其实正在召唤着每一颗星星。

 

19

 

成都的黄子洛小姐,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用长久的时间去培养向善、求好的精神,从而养成有自信、有丰富的心胸世界,才能真正拥有一种有尊严、有品质、有乐趣的生活。

 

20

 

成都的张平女士,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只要信念在,希望就一定在。因为,人活的是一种精神。在漫长的公益道路上,坚守初心,坚定信念,是普通人要给予特需人群的最宝贵的支撑。

 

21

 

福建的陈先生,三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有使命感,特别勤奋,与人为善,学会分享,懂得忠诚,勇敢守信,懂得坚韧……这些古老的价值观,决定了一份事业能否光大,决定了一个人生是否充实!

 

22

 

成都的郑俊女士,三月的善款6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所谓爱一个人,不是宽裕了想要给予,而是恳切地必须给予。” 亲爱的志愿者,你们的真挚与诚恳,让特需人群的世界充满希望、充满生机……

 

22

 

重庆的邱剑先生,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同理心是人类身上一种稀缺的品质,十分稀有。但幸运的是,这种品质时时刻刻地在志愿者群体中闪烁着光芒……

 

23

 

成都的卢元珍女士,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每一个人其实都来自偶然,生命是上苍给予的最宝贵的礼物。所以我们要心存感激地生活,温柔地对待一切,不要怨恨不幸、不要恐惧困难、更不要逃避责任!

 

24

 

成都的黄蒙先生,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感激生命中那些背负着艰难的人与事,不把它们当成坏事,而看成是学习、成长的机会。这便是普通人参与针对特需人群公益活动最大的收获。

 

25

 

成都的郝壮先生,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真正令人感动的,是一个人的成熟:他能对自己的行动后果负责。”不管面对什么样的人与事、多大的困难与挑战,都能负起责任,这是志愿者展现出来的品质!

 

26

 

成都的卿方露&唐海燕&卿云婡阖府,三月的善款111.11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你们都是如这原野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温暖而不炙热,由起点到夜晚,贯彻未来,在特需人群生命旅途中立下了一程接一程的公路牌。

 

27

 

成都的曲浩&张胜英夫妇,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烦恼是自找的,快乐是自造的;走到生命的每一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时光,完成那一阶段该完成的职责。面对生活的挣扎与挑战我们都只有一个选择:即使痛苦,却依然要快乐;并相信未来。

 

28

 

成都的姜春雨&姜博瀚姐弟,三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关于生命的真相,答案会很长,对于特需人士而言,也许得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亲爱的志愿者,那就让咱们都准备好,耐心去倾听吧……

 

29

 

成都的傅世川&王丽&傅星佋阖府,三月的善款133.33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社会一直在宠坏爱演戏的人,但轮回绝不会亏待内心最真实的人。”特需人士用他们彻底的纯真,在教育着普通人,唯有真诚付出与奉献,才能品尝到生命的甘甜!

 

30

 

秋山景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六祖坛经》说:“一切福田,不离方寸。从心而觅,感无不通。”从点滴开始、从小事开始、从善念开始,幸福就是这样耕耘出来的。

 

31

 

广州非攻沉香的朋友们,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不要轻视这些简单的付出,感动的心情转变了话语,事迹会带动思绪的蔓延,很多的力量与智慧走进了内心,慢慢便造就了自己,改变了今天,铸就了明天!

 

32

 

曹宇仁同学,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年轻的志愿者,无论身处何方,只要你心里装着天下,手上拿着奋斗,脚下在走着属于自己的路,坚持一路向前,披荆斩棘,一定能够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轨迹。

 

33

 

广州的关伟强先生,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法华经》里讲,功不唐捐。所有我们用心倾注了时间于其中的事情,来日都会有所收获、有所成就。亲爱的志愿者,特需人群生命的尊严、生活的质量,就是这项公益事业的成果!

 

34

 

成都的都子豪先生,三月的善款6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蜗牛呀,努力地向上爬吧。如果有一天,你累了,倦了,只要你回一回头,志愿者的笑容就在你面前 。原来,这条路上,志愿者一直都默默地跟在你身后……

 

35

成都的蒋博先生,三月的善款99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善良而坚强的人就像一团光芒,和他们呆久了,也就再也不想走回黑暗了。其实,志愿者就是这样的人、这样的光芒!

 

36

 

成都的马骄女士,三月的善款112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在公益路上走得越远、走得越久,就会愈发清晰地感受到,你们是特需人群疲惫生活的希望,辛苦日子的糖。因此,便能坚持得更加无悔!

 

发布时间:202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