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捐赠人金额
  • 单秉珍200.00
  • 可可妹儿200.00
  • 付佳文77.77
  • 珠珠100.00
  • 唐蓉200.00
  • 张婷200.00
  • 周清600.00
  • 周浩凌120.00
  • 杨洁200.00
  • 杨培俊200.00
  • 冉廷美100.00
  • 胡雅卓600.00
  • 周舟波200.00
  • 王悦辉&袁杰813.00
  • 陈俊辉88.88
  • 郝江华100.00
  • 唐滋漫412.00
  • 張瑋如1450.00
  • 仙剑618100.00
  • 田雨霏200.00
  • 仙剑618100.00
  • 唐梓益100.00
  • 吴钰200.00
  • 欧彧霖200.00
  • 张平200.00
  • 李青300.00
  • 刘芳100.00
  • 张晓菁300.00
  • 李沐阳100.00
  • 沈晓芸800.00
  • 董方兰100.00
  • 宋玉成100.00
  • 麦智华333.33
  • 罗晓霞&杨清山200.00
  • 郑俊600.00
  • 蔡明静66.00
首页 > 详情:【善工家园】怀着美好的愿望,继续前行。(一)

【善工家园】怀着美好的愿望,继续前行。(一)

冬日清晨醒来,阳光吻着我们小调式的一个音,迷于梦地浮飘在枝丫间。

我们怀着美好的愿望继续行走着,愿每个你,

岁岁平安,万事顺遂。

1

上海的刘奇先生,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人类最大的成功是飞翔,那么最大的使命便是制造翅膀。当有些人被包袱和障碍钳制了的时候,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去帮助他们解脱束缚,直到与我们一起飞起来,更加接近蓝天白云、接近太阳!


2

上海的顾晶晶小姐,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一个心地纯洁干净的人,总是会带给人安全感的。志愿者向特需人群释放的真诚与信任,能够让他们放心地试、慢慢地走,直到与普通人和谐相处、自然融合。

3

成都黄鸿宾女士,你的孩子代你捐出的生日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及祝福。养育儿女,不仅是亲情的需要、养老的依靠,更重要的是尽到了一份社会责任,看到自己的生命之光会延续下去,一直为更多的人照亮前路,这是最真实的幸福。

4

成都的S女士,十二月的善款8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没有阳光的角落,依然有对春天的向往;没有歌声的地方,依然有对美好的追求。因为这是生命的根本。亲爱的志愿者,你们的关注、包容、支撑,必定会让特需人士的生命也结出甜蜜的果实来。

5

 

广州的王粤芳女士,十二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只有奋斗者才能在默默的努力和坚持中,用自己的汗水把庸常的日子冲洗得熠熠闪光,引人注目。面对障碍、失败、歧视,唯一的救赎就是奋斗。

6

深圳的池秋萍女士,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将平凡的日子活成一个个面对真实的微笑,变成一段段越过障碍、遥望未来的目光,那么,自己会发光,身边的人也会被照亮!

7

成都的可可妹儿,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因为你曾用春天的熏风为特需人群奏响动听的旋律,所以你也能以冬日的阳光写就最美的诗篇。亲爱的志愿者,四季风貌在变,而善意会始终如一。

8

广州的温炜东同学,你的生日善款10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及祝福。年轻的志愿者,如果坚持每天努力一点,优秀一点,善良一点,可爱一点,我们坚信,未来一定能收获更好的自己,也必能成为发掘、创造美好生活的一股力量!

9

 

福建的陈先生,十二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每个善良的人,其实都怀着一颗通透的心,能够让同行的人、关心的人,可以拥抱到世间的美好,更加笃定地前行!

10

成都的刘伟海先生,十二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每个人都有探索命运的意义的权利,但我们要明白,所谓幸福的生活,是要把幸福当做一种行为方式,能把所有的烦恼、困难、障碍和挑战都视为应该承担的义务,坦然接受,不让它们成为追寻梦想的跘脚石。

11

常州的周舟波先生,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即便是在普通人的世界里,被人理解都是件相当幸运的事;那么,我们在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活动中所释放出的信任、包容、接纳,对于他们的重要性也可想而知了!

12

成都的曹昊东先生,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们总倾向于从诗人的字句里,选取自己心爱的意义。但诗句的最终意义是指向生命本身,无论普通或特殊,更不论一帆风顺或大费周章,每个生命都值得尊重,值得拥有属于自己的精彩时刻。

13

成都的陈敏先生,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清晨能够跟着太阳一起醒来,照亮这个世间,温暖某些人群,真的是再好不过了。早安,亲爱的志愿者!

14

成都的郝壮先生,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活再怎么疲惫不堪、困难重重,也总会有些温柔的梦想。请你相信,每个特需人士,即使面对各种障碍和困难,也会梦想着融入这个世界,探寻新奇、包容与理解……

15

成都的谢天先生,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我们在追求完美时,不能接受残缺的话,那么所拥有的就是不全的世界,毫无圆满可言。学会包容,才可能拥有一个完整的世界。

16

深圳的吴洁兰小姐,十二月的善款168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让自己关注的、喜欢的、珍惜的一切都慢慢焕发出生机,这应该就是努力的意义。善工用过去十一年的光阴在证明,志愿者会用未来更长的时间来见证——在普通人的支撑下,特需人群的生命状态会越来越棒。

17

成都的李璐芸小姐,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时间是公平的,每个人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不同之处在于,对于勤勉进取的人而言,时间的沉淀能带来光明与希望、智慧和力量!亲爱的志愿者,请收下这份时间的礼物!

18

深圳的李坤先生,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只要认真地活着,只要选择为生命中重要的人、生活中遇到的有需要帮助的人,努力奋斗过,再灰涩、再困难的人生也可能臻于完美。


19

成都的刘翔女士,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认真浇岁月的花,才能收人生甜美的果。亲爱的志愿者,只要你我坚持用善意与善行去供养丰饶的内心,那么我们终究会丰富又深情地历史遍这人间的好风景。

20

成都的杨淞棱先生,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其实并不需要有那么多过人之处,敢承担社会责任、能扛住事儿,已经是才华横溢了。在这方面,坚守在公益活动中的志愿者们当之无愧。

21

昆明的郝原野先生,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我们普通人的生活中,在这平凡的世界里,也有多少绚丽的生命之花在悄然地开放而并不为我们所知啊!” 那些花儿中,也有很多来自于特需人群有尊严的绽放呢。

22

成都的潘云龙先生,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美好从来不会从天而降,成功绝不会来自豪言壮语,脚踏实地的努力是实现我们梦想的唯一途径。亲爱的志愿者,努力不是为了要超越别人,而是要成就更好的自己,成就更好的世界!

23

天津的朱丽娜女士,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只要我们更加珍惜时光——既便是冬天的一缕阳光、荒野上的一抹亮色,都将它作为激励我们前行的目标——那么,奋斗终会让梦想一路开出似锦繁花。

24

深圳的胡广同学,你的生日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以及祝福。年轻的志愿者,随着年龄增长,你会发现世界上这么多事,既没你想象的那么好,也没你想象的那么糟。你要坚定自我,抬头瞭望;也要抹平浮躁,回顾自省经得起风雨,受得起辉煌。要长成一棵顽强的树,在生命的旅途中蕴积盛开的力量,散发傲人的芬芳!

25 

成都的赵鸣女士,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从简单到复杂,当是前半生的阅历;化复杂为简单,应是后半生的修行。这样的修行中,特需人士用他们纯真简单的心,分明一直在启示着我们。

26

成都的黄冬瑾小姐,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既然来到这个人间,便无拘束地去经历,去感受,去爱吧,去欣赏一切微小的欢喜吧。有尊严地活着,真的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呀!

27

重庆的杨家洛同学,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晴朗的清晨,天空到处是朝霞的颜色,黄色、红色和金色交织在一起,还有一个闪耀的朝阳的身影,就像是春天、夏天和秋天一起跑到冬天里来了,让人不再觉得孤单、不再畏惧前程。这片天空下,普通人快乐着,特需人群也该是快乐的……

28

成都的王艺瑱同学,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现在是冬天,一切都睡着。将来大地会醒过来的。你只要跟大地一样,像它那样的有耐性就是了。你得虔诚,你得等待。”年轻的志愿者,希望你在公益的道路上,修炼出大地的品质,陪伴着特需人群一起走下去……

29

 

成都的淦茂先生,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蒙田说说,“我们以为有的知识,跟我们的无知相比,仅是沧海一粟。”所以,普通人对特需人士的了解和认知也是远远不够的,必须要更加耐心、更加尊重、更加坚定地学会与他们沟通,这也是在探索生命的秘密、宇宙的奥妙!


30

重庆的李斌先生,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这一辈子啊,做了许多得了许多,但都是假的,带不走的;只有一种东西是真的,能够带得走的,那就是自己所造的善恶之业。如果我们能带着志愿者的身份和事迹离去,应该是一件确定而欢喜的事情。

31

 

安岳的万小毅女士,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没有目的的东西大多数都是美好的东西,因为它是纯粹的,纯粹是快乐的根本。”我们从特需人群的身上,看到的正是心灵世界的纯粹,所以他们值得我们的尊重和支持。

32

成都的史良先生,十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物理地看,是生活在土地上;而精神地看,事实上我们生活在时间里。观晨曦、叹白天、享清风……一切善良的动念都可以成为美好记忆,成为我们置身时间之中的亲密伙伴。

33

深圳润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朋友们,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做个有梦想的人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即使自己目前的状况无法让梦想成真,但梦想总是会成为前行的动力,并让我们的人生更加充实。善工的梦想、特需人士的梦想、志愿者的梦想,会让这条公益道路越来越畅通、有序。 

34

成都的杨丽丫小姐,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初心的本质是,即使见识了世间的复杂、冷漠和阴暗,但依然不屑成为那样的人;坚持选择心灵澄澈、常怀善念。这样的人生,才能如画般舒展,如花般盛开。

35

成都的杨丽丫小姐,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初心的本质是,即使见识了世间的复杂、冷漠和阴暗,但依然不屑成为那样的人;坚持选择心灵澄澈、常怀善念。这样的人生,才能如画般舒展,如花般盛开。

36

大连的许志强先生,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即便没有力量,人也有着许多别的可能,只要有耐心和支撑,人都会慢慢变强的。我们也坚信,特需人群的各种可能性会让针对他们的公益活动充满惊喜。

37

成都的周清女士,十二月的善款6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今日大雪,天气越冷,其实意味着春天也越发近了;困难越大,也意味着成功也越来越有希望了。让我们在生活中、事业中、公益活动中都怀着这样的心态去面对、去实践。

38 

新加坡的邓茜茜小姐,十二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一念之慈,万物皆善。一动念头就先想到别人的优点和好处,而不是缺陷与障碍,会养成自己最好的德行、最高的品格。

39

成都的黄进先生,十二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一段貌似波澜不惊的旅程里,我们事无巨细地记录着,完全是因为我们坚信生活值得、善良的心值得、包容与接纳更加值得。

40

马尔康的文家智医生,十二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冬日清晨醒来,阳光吻着我们,小调式的一个音,迷于梦地浮飘在枝丫间,我们怀着美好的愿望继续行走着,所有毛孔,都被微凉空气里的馨香充满了。”早上好,亲爱的志愿者!

41

重庆的邱剑先生,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把内心充盈着欢喜,才能把欢喜给别人;用内心去滋养着慈悲,才能把慈悲传递出去。舍什么就会得什么,这是必然的因果。让我们在这温暖与善良的因里,遥望明天那闪亮的果……

42

成都的唐俩老师,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愿意承担社会责任,就是对自己的肯定;感恩有机会付出,就能够感受到幸福。涓涓善念与善行汇集起来,就是伟大的社会力量,推动着文明的进步!

43

德阳的李佳霖先生,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其实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个了不起的自己。只要不消极,不放弃,一直默默去酝酿乐观,培养宽容,坚持善良,那么再遥远的远方都可以抵达!

44

成都的杨耀杰&宋媛雯夫妇,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普通人能够做到的就是去好好生活,因为日子过着过着就会有了答案,道路走着走着就会有温柔的着落……当然,如果同时也把特需人群的好好生活置诸其中,就再好不过了。

45

成都的曲浩&张胜英夫妇,十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幸福就是一种有信念的重复。每天能够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重复一个承诺和梦想,看到它慢慢变成现实、看着他日日含着微笑……幸福,是对所有志愿者的一种尊重与回报。

46

马尔康的文家智医生,十二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冬日清晨醒来,阳光吻着我们,小调式的一个音,迷于梦地浮飘在枝丫间,我们怀着美好的愿望继续行走着,所有毛孔,都被微凉空气里的馨香充满了。”早上好,亲爱的志愿者!

47

成都的毛萌老师阖府,十二月的善款30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决定着人的差别的不是出身或者财富,而是人的选择。就像暴风雨过后,一种人低头看地,满眼是淤泥与绝望;另外一种人却抬头看天,收获着蔚蓝与美丽。选择向上需要勇气,但我们可以通过日常的学习和努力来慢慢积蓄!

 

发布时间:202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