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捐赠人金额
  • 张国光200.00
  • 梅筠溪&梅箬影小朋友200.00
  • 蒲燕666.00
  • 陈甫200.00
  • 冯超200.00
  • 廖鉴之600.00
  • 蒲国富100.00
  • 叶晓勤100.00
  • 周晖600.00
  • 江海天200.00
  • 高若菡166.00
  • 汪志凌200.00
  • 曹昊东100.00
  • 李佳蕾5000.00
  • 孙宗静66.00
  • 王丽媛100.00
  • 蒋齐放50.00
  • 俞丹200.00
  • 李平200.00
  • 张庆600.00
  • 杨春松20.00
  • 文莉100.00
  • 吴婷200.00
  • 陈秀锦60.00
  • 周昕瀚200.00
  • 王粵芳500.00
  • 王雷500.00
  • 江庚雨166.00
  • 张力188.88
  • 陈希玥&陈希卓100.00
  • 唐懿晖200.00
  • 潘丽丽100.00
  • 向金株100.00
  • 陶尚元100.00
  • 周琳1500.00
  • 单秉珍200.00
首页 > 详情:【善工家园】六月的赞歌

【善工家园】六月的赞歌


 

六月,是一支欢快的歌,

我们迈着喜悦的步子走进了六月,

来到今天这个属于小朋友们的节日,

共同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1

南充的蒲国富老师,五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生命中有许多的良师,其中的贤者,用将近一个世纪的光阴去追求心中的理想,从不懈怠。在针对特需人群公益的事业中,所有长期坚持的志愿者,是我们的益友、更是良师。

2

天津的齐燕峰先生,五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木心说“人从悲哀中落落大方走出来,就是艺术家。”我们坚信,普通人也好、特需人士也罢,只要经过不断努力,从障碍与困难中突围而出,便都是值得尊重的生活挑战者。

3

成都的李蕤竹小姐,五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一个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种生活。”亲爱的志愿者,当你把特需人群放入自己生活的关注之中,你便能够真正突破忍受,从而真正地去享生活。

4

成都的李女士,五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小的时候,我们学到了一件事:我们都会被生活所伤,无一幸免。但现在,我们学到另一件事:我们都能被修复,我们修复彼此。”普通人志愿者是支撑特需人群前进的力量,而特需人群用他们纯真的心地,让普通人相信世界因为我们的努力,而有可能被改变。

5

成都的许翔先生,五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无论生活怎么样折腾,让人身心俱疲,但我们总还是要还拿出勇气,在不起眼的日子上建构出有生机、有温度、充盈着期待与希望的事。

6

深圳的池秋萍女士,五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以为贫穷就是饥饿、衣不蔽体和没有房屋。然而最大的贫穷却是不被需要、没有爱和不被关心。”当我们用爱与关心去拥抱和接纳这个世界、与特需人群相互融合的时候,我们是富有的、更是幸运的……

7

广州的邓文宏先生,五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成熟意味着看到人与人之间的差异,但又意识到差异对于人生的幸福并不是根本所在。每个人都有自己必须要走的路,每一条路都最终指向生命的真相。

8

成都的卢元珍小姐,五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去了解别人便可了解自己,对别人温柔就是对自己温柔,他人面上的笑容也是自己微笑的投影。爱己及人,是和谐而美好的事情。

9

成都的谢天先生,五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无论对于理想有多么执着、有多少抱负,都必须纯粹于当下,从小事出发、从点滴积累,才能翻越山川,抵达自己的目标!

10

成都的曹昊东先生,五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终此一生,只有两种方法:要么梦见生活,要么落实生活。”只有能够落实的日子,才值得期待、值得盼望吧……亲爱的志愿者,踏实的每一天,是人间的财富!

11

成都的付子鹤同学,五月的善款318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人生真有一样必不可缺的东西的话,它应该不是所谓的成功,而是为了一个理想或者目标,无悔地努力过、战斗过。年轻的志愿者,请为生命吹响你们青春的号角!

12

成都的W先生,五月的善款3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今天是佛教中佛佗的成道日,对于信众而言是十分殊胜的日子;但是如果你每天都在善良中行走,每月都在为有需要的人们真心付出,那么,每个日子其实都是好日子!

13

成都的W先生,五月的善款3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今天是佛教中佛佗的成道日,对于信众而言是十分殊胜的日子;但是如果你每天都在善良中行走,每月都在为有需要的人们真心付出,那么,每个日子其实都是好日子!

14

上海的顾晶晶小姐,五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切莫以为投入在公益活动中的点滴只是件不值一提的小事情,究其根本,它也是普通人去用自己的生活重塑特需人群生活,这恰恰反映出了公益的深刻与温度!

15

上海的马少华先生,五月的善款199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当我们通过繁杂的世相,辨析出原来人与人最小的差别是智商,最大的差别是坚持之后,我们对于特需人群所面对的智障、脑瘫、自闭等各种障碍,都会有全新的认知。

16

成都的马骄女士,五月的善款112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活如果是一杯凉的水,但如果我们去拥抱它,仍然可以将它捂热。这便是志愿者对特需人群的生命所承担的那份温暖!

17

成都的段志秀小姐,五月的善款13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睁开眼睛,星星便有了光; 迈开双腿,森林便有了路; 用心感受,生命从此有了时间; 认真思想,大地从此万物奔流。”原来认真去对待生活,就能发现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18

成都的郑倩小姐,五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要轻轻的走路、用心的过活;我们要温和的呼吸、柔软的关怀;我们要深刻的思想、广大的慈悲。”这些都是平凡的实践,却蕴含着关于宇宙、关于生命的伟大力量。

19

南宁的玉秀莉女士,五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云把水倒在河的杯里,它们自己却藏身在远山之中。”我们的志愿者隐于公益机构身后,帮助特需人群守护生命的尊严,就是这样的情怀。

20

南宁的玉秀莉女士,五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云把水倒在河的杯里,它们自己却藏身在远山之中。”我们的志愿者隐于公益机构身后,帮助特需人群守护生命的尊严,就是这样的情怀。

21

成都的HCX同学,五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给了人生一个梦,就必须给梦找一条路,更重要的是给路选择一个方向。年轻的志愿者,带着自己的梦,携着特需人士的梦,向未来飞奔吧!

22

成都的杨雅欣同学,五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这世上根本就没有童话世界的浪漫与美好,现实生活任何微小的进步与获得都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对于特需人士尤其如此。知道了这一点,可以让我们更加热忱与认真地投身于针对他们的公益活动。

23

深圳的邓海先生,五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渺小的人常关注着成绩和荣耀,而伟大的人常沉浸于创造和劳动。”通过劳动与创造,可以改变世界、改变命运,这个应该成为我们对自己和未来最大的期许!

24

成都的淦茂先生,五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说“人不是活一辈子,不是活几年几月几天,而是活那么几个瞬间”,那么我们为特需人士提供关注和帮助的瞬间,一定是鲜活的、充满光泽与色彩的……

25

成都大可以餐厅的朋友们,五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你不想做,会找一个借口,如果你想做,你会找一个方法。”是的,定期捐赠人向社会展示的,正是践行公益的态度,以及方法!

26

成都的朱仕林先生,五月的善款66.66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收藏每一个小小的的温暖,珍惜每一份小小的感动,即使日子再平常,也证明了人们都在认真地生活。这份认真,踏实,有力量!

27

广州的邓文川先生,五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命的强大不表现为征服,而表现为承受。特需人群所默默承受的、志愿者为特需人群所分担和承受的,正是生命的庄严与伟大。

28

成都的郑柯先生,五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默默地去努力,这应该是我们当下最需要当作目标的事情;因为除了努力,我们没有办法向更广阔的天地交出自己的答卷。亲爱的志愿者,生活从来不会辜负努力的人!

29

威海的刘一颖同学,五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藉由你满满的善意与喜悦,祝福马上迎来高考的学子们都顺利通过,考上理想的大学,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展示出一个负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30

成都的马桂芬女士,五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这世间的爱,越是深刻,便越发沉寂和讷言;越至深处,越会沉默。真正深沉的爱,常于无声处情重!每一位支持特需人群公益事业的朋友,都担得起“情深义重”四个字呀!

31

成都的曾心悦小朋友,你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即将到来的儿童节,是天真、纯洁与希望的节日。你为有特殊需要的小伙伴们奉上的关心与祝福,代表了人类对明天的期待与努力。夏天到了,梅子熟了,让生活变得更加甜美吧……

32

成都的常先生&高女士阖府,五月的善款666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当你们成为一个孩子的父母之后,对特殊孩子们便会多出了一丝心疼和一份祝福,这是人性的根本。善工正是在这样的社会基础上扎根、成长,持续为特需人群提供融合方案。

33

广州中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朋友们,五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所谓活着并不是单纯的呼吸,心脏跳动,也不是脑电波,而是在这个世界上留下痕迹。要能看见自己一路走来的脚印,并确信那些都是自己留下的印记,这才叫活着。”我们牵着特需人群的手,虽然不是惊天动地的事情,但是确实是我们发自内心的,给这个世界的印记呀……

34

成都的许述淇同学,五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即使生活是苦的,但总还是有些微小而甜蜜的事情在发生;只要用心去发现并把握住它,生命便会向着最好的方向去……

35

重庆的杨家洛同学,六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浩瀚的宇宙之中,也许只是一颗微不足道的星星,可以微弱,但要有光。这就是我们对命运的期许,也是我们对所有生命的信任!

36

丽江的杨欣润同学,你的节日善款61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今天是儿童节,伱为善工的孩子们特别准备的这份祝福既珍贵也特殊。因为随着成长,善通人都得告别童年,而特需人士因为生命开了一个玩笑,会一直停留在童年的状态。他们用漫长而特别的童年状态提醒我们,无论如何都不要忘记——童年的美好,纯真的美好!

37

南宁的姜奕玶小朋友,你的六一节善款61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类之所以要订下各种节日,是因为必须提醒自己,“在庸常的物质生活之上,还有更为迷人的精神世界,这个世界就像头顶上夜空中的月亮,它不耀眼,散发着宁静又平和的光芒。”祝福所有的孩子,普通的、特殊的,都健康、快乐、迷人……

38

成都的蒋彦一小朋友,六月的善款99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象纯洁的花朵给予我们美的享受一样,所有对别人的好都让我们体验到善的力量。当你牵起特殊小伙伴的手,他们从你这里接过的,都是人间的真、善、美!

39

上海的刘奇小朋友,你的家人代你捐出的儿童节善款61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有人说“只要笃定而动情地活着,即使生不逢时,人生最坏的结果,也只是大器晚成。”我们给予孩子最好的礼物是欣赏、是耐心、是陪伴,因为不论是普通孩子、还是特需孩子,都是上天给予人间的礼物!

发布时间: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