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捐赠人金额
  • 张国光200.00
  • 梅筠溪&梅箬影小朋友200.00
  • 蒲燕666.00
  • 陈甫200.00
  • 冯超200.00
  • 廖鉴之600.00
  • 蒲国富100.00
  • 叶晓勤100.00
  • 周晖600.00
  • 江海天200.00
  • 高若菡166.00
  • 汪志凌200.00
  • 曹昊东100.00
  • 李佳蕾5000.00
  • 孙宗静66.00
  • 王丽媛100.00
  • 蒋齐放50.00
  • 俞丹200.00
  • 李平200.00
  • 张庆600.00
  • 杨春松20.00
  • 文莉100.00
  • 吴婷200.00
  • 陈秀锦60.00
  • 周昕瀚200.00
  • 王粵芳500.00
  • 王雷500.00
  • 江庚雨166.00
  • 张力188.88
  • 陈希玥&陈希卓100.00
  • 唐懿晖200.00
  • 潘丽丽100.00
  • 向金株100.00
  • 陶尚元100.00
  • 周琳1500.00
  • 单秉珍200.00
首页 > 详情:【善工家园】前方,会有美好风景。

【善工家园】前方,会有美好风景。


风景总在前方,

人生呀,

道路本身就是答案、行走本身就是力量。

心智障碍人士也在努力行走,

这一路,请大家多点搀扶,

一起去看风景吧。

1

12.5是国际志愿者日,善工家园第71号学员捐出了71元善款,向关心和帮助过他的所有专业老师和志愿者们表达诚挚的谢意。善工的专业团队140余人,注册志愿者4000余人,为190多位心智障碍人士提供了生涯支撑服务。我们为志愿者点赞、为志愿者喝彩!

2

成都的何元先生,12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与人之间,努力传递给对方一份真诚的温暖,传递给对方一份纯朴的踏实,传递给对方的一份正向的能量,便足以超越容颜、超越财富、超越才华,形成最大的吸引力! 

3

新加坡的邓茜茜小姐,12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心智障人士的公益活动中,多数人是会对他们的状态多少有点心动,继而有些感动,但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一次行动。行动者才是合格的志愿者!

4

阿根廷的Simon先生,12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若能坦然接受所有生活中的世事无常,接受生命的不完美,那就代表着一个人真正的强大。我们从心智障碍人士公益活动中求取到的,正是这种强大的因子。 

5

南宁的韦焕云老师,你于国际残疾人日捐出的善款99元已经入账。如果有人问起,对那些陌生而遥远的障碍人士,为什么可以爱得那么深、那么久?请大声回答:“因为我们是这样的人——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6

成都的王萩女士,12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随着年龄增长,我们发现唯一幸运的是,今天的自己,居然没有被经历过的苦难所打倒,而是在此之后,真正领悟了生命的意义,能用一颗温暖而从容的心,引领自己的脚步,走到更远的地方去,探寻更多美好!

7

德阳的杨洁女士,12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命是一条长长的带子,展开在延绵不断的时光中,展开在柔软的变幻迁移中,交替着希望与失望”,身后虽有太多的失望,前方也会有更多的希望,相信我们的努力,必然会让希望如约而至,变成现实!

8

成都的张雯老师,12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世界上所有的惊喜和好运,归根结底是你累积的温柔和善良。让我们努力做一个温柔纯良且内心强大的人,温暖自己,也照亮别人。

9

成都的潘云龙先生,12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孤独是人的宿命,爱和友谊不能把它根除,但可以将它抚慰“,对于孤独症人群,这个结论更加适用。谢谢你给予他们的尊重、信任和帮助,他们会用更好的生命状态向你证明,爱是这世上最强大的力量!

10

广州的刘启庆先生,12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谢谢你来到善工、融入这个家庭、陪伴在特殊人群身边,你的停留让他们的花季会更加持久! 

11

亲爱的志愿者朱晴朗同学,你七岁生日的善款700元已经入账,请收下善工小伙伴们热烈的生日祝福。钟情中国传统文化的你,一直像个小天使一样活跃在善工的公益活动中,带来微笑、带来欢喜。棋盘上的波云诡谲,肯定比不上爱创造的生命奇迹。希望你向未来释放更多的善意,为特殊人群带去更多的福利!

12

重庆的李斌先生,12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你要使生活有意义,你就得献身于爱,献身于你周围的群体,去创造一种能给你目标和意义的价值观”,我们相约善工、相约一项充满挑战的公益事业,给我们自己、也给更多的人群创造出了目标和意义!

13

成都的张迅先生,11&12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最后的敬礼要献给,那些知道我不完美,却依然爱我的人”,我们谨代表心智障碍人士把泰戈尔的这句诗,献给一直关注并支持这个公益项目的所有志愿者!

14

成都的谢武钦先生,12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行动不总是代表崭新的开始,更多时候代表着转向一个崭新的结局。志愿者行动在特殊人群的生活中就意味着更多包容、更多尊重,从而为他们造就更高质量的生活,一个闪着光充满着温暖的余生!

15

北京的张婷小姐,12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通过不断的努力,可以守护喜欢的事情,尽可能长久地将他们留在身边,这就是努力的根本意义。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让我们加倍努力,让这一年的美好升级。

16

上海的顾晶晶小姐,11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冬天没有一次关住过春天,也永远不会关住春天”,大自然教育我们去领会希望,我们恰恰该用在生活中,将它赋予事业、赋予生命、赋予那些有需要的人有需要的地方。

17

上海的杨佳铭&杨佳睿兄弟,11月的善款4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请对待每一件事情,只要我们足够努力,认真工作,热爱生活,即使走了一些弯路,也都不会白费;那些曲折和不快乐,最终都会带我们去到更好的地方。

18

成都的侯曦月女士,多吉昌公司成立八周年的善款1123.88元已经入账,请你及多吉昌的朋友们共同接受善工家园的谢意与敬意。1123日是多吉昌的生日,你们借这个感恩的日子,向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勇于开拓创新的人们送上了祝福。天高海阔,只要我们足够努力,理想定会越来越热、目标也会越来越近。

19

昆明的和煦先生,你的善款10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你的一笔笔善款,从欧洲古堡、从喜马拉雅雪山、再到撒哈拉沙漠,汇集到天府之国,你远行的足迹带我们一起领略了大千世界之美,也领受了人心中的热暖与良善。愿我们走过的每片土地,人们都能共同分享这灿烂的阳光!

20

上海的旷梓瑞同学,你的生日善款9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把生日的蛋糕和鲜花,默默地变成一次捐赠,看似缺少了庆祝的仪式感,实则表达出了对生命的理解和尊重。所以我们用这几行文字,真诚表达我们的祝福,感谢你与善工一起成长,一年年长大成为更好的自己! 

21

成都的许述淇同学,11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风景总在前方,人何必为了一点点障碍而不走路呢?人生呀,道路本身就是答案、行走本身就是力量。心智障碍人士也在努力行走,这一路,请大家多点搀扶,一起去看风景吧。

22

德阳的付子鹤同学,11月的善款318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温柔要有,但不是妥协,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地刚强”,在中国文化里,时时处处都可以看到这种坚强,我们执笔书写的,就是它在不同的生命历程中,成就的一次次传奇!

23

广州的周慧珍老人,今天是您83岁的生日,您的孩子邹捷&邹雷代表您向善工家园捐出666元善款,纳福迎祥。您忠诚于教育事业、勤恳严谨、善良为人,善工的团队愿秉持您的一贯作风,把特殊人群的支撑、服务和教育工作做得更好,让更多的家庭受益其中!

24

成都的肖皓洋同学,11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伟大的心胸,应该表现出这样的气概——用笑脸来迎接悲惨的厄运,用百倍的勇气来迎接一切的不幸”,加油吧,年轻的志愿者,我们可能不伟大,但并不能阻挡我们追求伟大,至少我们可以拥有伟大的理想!

25

成都的潘云龙先生,11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要容忍心里难解的疑惑,试着去喜爱困扰你的问题。重要的是,你必须活在每一件事情里。现在你要经历充满难题的生活,也许有一天,不知不觉,你将渐渐活出写满答案的人生”,我们看到志愿者为生活交出的答卷,写满了对生命的尊重与宽容!

26

成都的淦茂先生,11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1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活的面目就是这样,别人看到的只是结果,自己必须撑起的是整个过程。所以我们不需要用结果来证明自己,认真生活的每一来,已经把初心打造得熠熠生辉。

27

美国圣地亚哥的梁衡先生,你的善款10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实事求是地看待一个人,认识到其独特个性的能力,欣赏他的独特之美,意味着真正的尊重。你是这种尊重的成果,也是更多尊重产生的起点。祝福你和你的伙伴们,在这份尊重里,快乐而骄傲地活着!

28

成都的姜春雨&姜博翰姐弟,11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每个人都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不够好,不完美,但其实没必要这样,因为大多人都是普通的。相信自己,保持谦卑、继续努力,只要象蜗牛一样坚持爬、象笨鸟一样坚持飞,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闪光的模样。

29

广州的温旭东&温炜东兄弟,两位的善款20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小时候,快乐是某个东西,拥有了,就觉得幸福;成长时,快乐是某个目标,达到了,就感到幸福;成熟后,快乐是一种心态,明白了,才真正幸福。善工愿意伴随我们的年轻志愿者,一起去寻找幸福的真谛!

30

南充的蒲国富老师,11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惟有悲观净化而成的乐观,才是真正的乐观”,所以,横亘在前进路上的种种障碍与磨难,原本就是为了让心灵纯粹、信念坚定的净化器,要努力穿越它们,要学会对它们微笑以待。

31

成都的王萩女士,11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幸福生活离不开微小事物,从一个简单的善举出发,会帮助我们做到自由,谦卑,善解人意和融入社会。

32

广州的刘启庆先生,11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 人这一辈子一定要,爱着点什么;爱让我们变得坚韧,宽容,充盈。所以,从自己出发,向这个世界报之以无限的爱,就会让自己变得象这片晴朗的天空。

33

马尔康的文家智医生,12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只要能踏实走正确的路,行事有益于人群,问心无愧、知足感恩,人生自然会富足,也必然会欢喜。相信我们的志愿者,都会充满正能量地一直快乐下去! 

34

成都的杨茂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孔夫子说“好学近乎知,力行近乎仁,知耻近乎勇”,意思是爱好学习能够接近智慧,努力行善能够接近仁德,知道耻辱能够接近勇敢。这其实已经构成了我们生命成长的主要内容,努力践行,便能够让更好发生! 

35

广州中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朋友,12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活的经验告诉我们: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一群人的努力是乘法;能激励我们的不是心灵鸡汤,励志语录,而是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同行人。正因为有了团队、有了同行的志愿者,善工才有可能下出一盘好棋来! 

发布时间: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