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捐赠人金额
  • 茜茜小朋友209.90
  • 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关爱协会32305.58
  • 北京勇勇妈妈1000.00
  • 李青300.00
  • 蒲泓洁1000.00
  • 珠珠100.00
  • 关智丹300.00
  • 董方兰100.00
  • 宋玉成100.00
  • 覃思文320.00
  • 王雷500.00
  • 叶晓勤100.00
  • 张雯100.00
  • 陈路200.00
  • 石渝380.00
  • 付子鹤同学318.00
  • 刘芳100.00
  • 游杰夫66.60
  • 番茄妹妹316.00
  • 黄蒙100.00
  • 江庚雨166.66
  • 李勇锐300.00
  • 巴希100.00
  • 何元120.00
  • 王粵芳500.00
  • 邱剑100.00
  • 都子豪60.00
  • 谢天100.00
  • 蒋臣全36600.00
  • 谢春雷200.00
  • 张平200.00
  • 罗晓霞&杨清山200.00
  • 张林500.00
  • 周艳100.00
  • 潘云龙100.00
  • 邱文浩100.00
首页 > 详情:【善工家园】每一颗,发光的星星。

【善工家园】每一颗,发光的星星。


发光不只是太阳的权利,

每一颗星星都可以,

每一个人也可以。

因为每一天都是光明开启的,

每一个生命,都是光明启迪的。

 

 

01

 

成都的郑倩小姐,七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你们为特需人群将灯火燃亮,让我们看见了你的容颜;我们也要把花环织就,也请你接受特需人群的加冕。

 

02

广州的黄晋先生,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 无论何等微不足道的举动,只要日日坚持,从中总会产生出某些类似观念的东西来。”亲爱的志愿者,你们的坚持,产生的不只是信念,还有生命的尊严。

 

03

成都的李正锡女士,七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特需人群当然也有自己的世界,虽然不能完全对普通人敞开,但上帝必定会开一扇窗的,那些想要照进去的光自然会进去。

 

04

上海的边阔然小朋友,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这笔善款是你光临世界的第十天,你的父母亲送给你成长的礼物。爱你的人都想告诉你,心中有爱,就象迎着阳光奔流,是会披挂出彩虹的!

05

上海的马少华先生,七月的善款199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真正强大的人,通常是自信的,因自信就会温和,温和就会坚定,这两个特质,可以让我们更多包容、更能接受、更加努力!

06

成都的朱仕林先生,七月的善款66.6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既便身为一个健全的人,“生命最多也只是在很多事物之中求得一个粗疏而不完美的平衡。”所以,我们对于特需人群,当倍加包容,更加主动去接纳他们的特殊性,以及不完美。

07

成都的杨琦先生,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类与细菌、病毒、疾痛的抗争,是一种宿命,正因如此,我们才更加要珍惜平凡的日子、也珍惜某些特殊特殊的存在,从中整理出美好的东西来!

08

成都的李昌华先生,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这个叫知了的朋友,会唱一整个夏天,如果你听得出它对生命高唱着“知足”“知足”,也许就不会讨厌它了。我们知足便能宽容,包容便常生快乐。

 

 

 

09

天津的齐燕峰先生,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人们的千百条道路上,我们与特需人群在某个十字路口偶然相逢了;若干年后,我们回首与他们共同走过的路,会强烈地感受到,可能以往的全部生活正是为这次相逢在做准备。

10

成都的付子鹤同学,七月的善款318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对于特需人群来说,你们就像是天空中所有的星星。有了你们的闪光,他们便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11

成都的杨耀杰&宋媛雯夫妇,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邱吉尔说过“如果今天不比昨天多做一点什么,那么明天还有什么意义。”亲爱的志愿者,我们今天为特需人群多做一点,他们明天便会向前更进一步,这也许就是所有的意义!

12

成都的黄冬瑾小姐,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树木高壮,百鸟就会栖集;海洋辽阔,鱼虾才会聚群。一个人,把自己建设得美好、温柔、宽容,便能产生特别的能量和吸引力,便能成为有需要的人们的依靠。

13

南充的蒲国富老师,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无需太在意世间的不公、不善或者艰难,只要认真去经营自己的尊严和美好,再平凡的生命,也会拥有自己的花季。

14

广州中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朋友们,七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活即是修行,修行也是生活,平凡中蕴含着所有伟大的可能。只要专注于我们一般的日常事务,认真完成手中的每一件事,那么取得成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15

成都的马桂芬女士,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只要我们用一颗包容的心,一种善良的心态,一种平静的活法,滋养着从容与淡定,那么我们一定会拥有优雅的人生。

16

成都的蔡佳良同学,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唯有不可动摇的热爱,方能滋养不可摧毁的希望。年轻的志愿者,一起来热爱生命、热爱生活,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所有的期待……

17

广州的高山女士,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心智障碍群体是一帮特殊的孩子,我们针对他们的公盖行动,是支撑他们成长为自己喜欢的模样,有自由有光明地、有尊严有质量地,与我们一起站立在蓝天下。

18

广州的邓文宏先生,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不被平淡淹没、不被失败击垮、但也不迷信所谓成功的造就,真诚而踏实地做好自己的事,生命才能不断攀上新高。

19

成都的刘伟海先生,七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的旅途,前路既远,且暗,颇多艰难。然而我们必须要勇敢,勇敢的人的身前才会有路。这份勇气,请也交托给特需人群,一起向前去!

20

成都的卿方露&唐海燕&卿云婡一家人,七月的善款110.1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无病,心宽、有爱,是人生的三大幸事。我们从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活动中收获的,恰恰就是这些幸福的种子。

21

成都的傅世川&王丽夫妇,七月的善款13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世上万事,无论多么艰难,凡是能挺过去的,最后岁月反倒会成为它的装饰。所以,我们要更加耐心地陪着特需人群一步步走,陪着他们有尊严地活着。

22

深圳的池秋萍女士,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 同心灵的高度相比,尘世的一切显得多么卑下。”净化自己的心、温暖他人的心,坚持去做,必有善果。

23

成都的何元先生,七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决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对人生的态度;决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对目标的坚持。哪一树繁花,不是穿过了风风雨雨,才绽放在枝头的呢?

24

成都的蒋博先生,七月的善款99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万丈光芒是荣耀的,但是些许微光也充满着力量。只要不歇止,微光也会让这个世界慢慢改变,变得更好、也更美。

25

成都的许翔先生,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梦想养活不起我们的时候,我们必须得养着梦想。特需人群过上平凡、有尊严、有质量的生活,这个梦想,还得我们大家一起把它养起来呀……

 

26

成都的蒋彦一小朋友,七月的善款99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渺小的,并非就没有力量;卑微的,也不是没有尊严。就像这初升的太阳,虽然没有正午阳光的热度,但它用颜色昭告了新的一天的征程又开启了!

27

天津的叶女士,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心这个东西很贵,给对了人就是无价之宝。你们交付给特需人群的这份用心,我们会加倍珍惜,让它好好融入他们的生活、他们的未来。

28

成都的陈甫先生,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只有淡化“彼”或“此”的色彩,“彼此”的色彩才会更加浓郁。所以,实现与特需人群的融合,会让普通人也变得更美好、也更完整。

29

成都的李蕤竹小姐,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即便身处黑暗,仍能提灯前行,这样的勇气与坚持,是我们克服困难,最终迎接光明天地的最好的武器。

30

成都的李剑先生,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发光不是太阳的权利,每一颗星星都可以,每一个人也可以。因为每一天都是光明开启的,每一个生命都是光明启迪的。

31

成都的都子豪先生,七月的善款6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那些被忽略的琐碎和点滴,尤其是来自特需人群的理解和努力,才是浸透在日常生活中最甜美的生机、最明亮的勇气。

32

昆明的郝原野先生,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正因为治愈人类心灵的那道光从未断绝过,人类才能在追求美好未来的道路上一步一步地向前推进。这道光,善良、温暖,能够包容下一整个世界。

33

成都的潘云龙先生,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彼时的少年站在成长尽头,回首过去,一路崎岖早已繁花盛开。 ” 来时路值得回顾,因为这十年来,有无数的志愿者在帮助和支撑善工家园的成长,也见证了自己的成长。

34

成都的杨淞棱先生,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若要有所成就,除去勤奋,一定得在关键事情上毫不含糊,坚决、恒持。无论是公益还是事业,我们都应如此对待。

35

福建的陈先生,八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这个世界的每一件伟大、美好事物,均诞生于人内心深处的一种想法或一种感受。”我们的善念、我们的慈悲心,其实都包含着一粒伟大的种子。

36

成都的曹昊东先生,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不管遭遇多大的困难,不管陷入多么悲惨的状况,如果能够笑一笑,就会有重新充电的感觉。”志愿者带给特需人群的,是微笑、更是力量。

37

成都的陈敏先生,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一个人要指望生活不会年复一年地敷衍自己,需得要自己日复一日的努力。每一分努力,生活都会记住,都会在某一天给你回报!

38

大连的许志强先生,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只有一个感受过痛苦的滋味与生命之意义的人,才能够用慈悲与宽容去理解和接纳别人,尤其是有特殊需要的人。

39

成都的张雯老师,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你们逆光而来,迎风飞翔,当然配得上这世间所有的好。你们的好,将会带给特需人群更多的希望。

40

常州的周舟波先生,八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在自己每天重复的习惯里,不断地遇见美好,无疑获得了世上真正的奢侈品,拥抱到了人间真实的幸福。日行一善,当然也是这样的好习惯。

41

德阳的杨洁女士,八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世既是漫长的,也可以是转瞬即逝,区别在于有的人看见尘埃,有的人看见星辰。”而对于志愿者来说,因为更多的包容与接纳,看见的是生命永恒的光辉。

42

成都的毛萌老师阖府,七月的善款30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抱最大希望,做最坏打算,持最好心态,但必须尽最大努力,这几个“最”,是我们前进的路标,也是对我们普通人参与特需人群的公益活动提出的基本要求。

43

成都的唐果儿同学,八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支撑一个人变得越来越好的是他自己坚强的意志、修养、品行以及不懈的努力。年轻的志愿者,你们在公益道路上的每一步,都是朝向更好的自己的一道光芒!

44

成都的HCX同学,八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普通人眼中,特需人群的日子也许有是苍白、苦涩甚至痛苦的,而且找不出解药;但是志愿者出现了,你们的支撑、包容、接纳便成了他们生命的安慰剂,或者止痛片。

45

成都的史良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清风催促着云朵与天空相拥,爱和勇敢鼓励着普通人与特需人士在每个平凡的生活场景里相逢。亲爱的志愿者,你的到来,便是花开的时节。

46

成都的谢武钦先生,八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对于普通人而言,特需人士的心是复杂难解的;可是每当你遭逢他们纯净的微笑时,你便明白,其实他们一直在等待的,是一个耐心打磨钥匙的人。

 

47

深圳的陈馨女士,八一建军节的特别善款10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军人以守护和平为己任,我们选择在和平中去守护传统文化、去守护生命尊严,也是履行着一个有认知、有担当的普通人的社会使命!

48

成都的黄进先生,八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中国人民解放军用钢铁般的意志与品质在战争岁月与和平年代,都成为了老百姓心目中“最可爱的人”,我们要向他们致敬!在特需人群的世界里、在他们心坎中,专业社会工作者、志愿者、乃至关注到他们生命尊严的人,都是“最可爱的人”,都值得这个社会的尊重与支持。

49

成都的赵鸣女士,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不要指望,麻雀会飞得很高。 高处的天空,那是鹰的领地。 ”如果我们摆正了麻雀的位置,它照样会过得很幸福!这应该成为我们包容、接纳特需人士的基本态度。

 

50

马尔康的李潇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 ,如果我们这么去想——特需人士的心象包上了一层硬壳,能破壳而入的人是相对有限的,那么每个志愿者的光临都显得无比珍贵,因为你们正在努力进入一个不为人知的世界。

51

成都的李璐芸小姐,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总是喜欢拿“顺其自然”来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荆棘坎坷,却很少承认,真正的顺其自然,其实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事业,尤其需要这样的态度,因为融合的曙光,一直照耀着前方。

52

成都的卢元珍小姐,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其实,我们生命中遇到的每个人都经历着不为人知的战斗,只是有的人无法表达出来;所以我们应心存善意,直至永远,那么这种生命的战斗才不会枉费。

53

成都的淦茂先生,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勇气虽是从脑袋里生出来的,但只能从脚下涌现,才能对世界有所改变。在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事业中,勇敢的行动,高于一切!

发布时间: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