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捐赠人金额
  • 茜茜小朋友209.90
  • 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关爱协会32305.58
  • 北京勇勇妈妈1000.00
  • 李青300.00
  • 蒲泓洁1000.00
  • 珠珠100.00
  • 关智丹300.00
  • 董方兰100.00
  • 宋玉成100.00
  • 覃思文320.00
  • 王雷500.00
  • 叶晓勤100.00
  • 张雯100.00
  • 陈路200.00
  • 石渝380.00
  • 付子鹤同学318.00
  • 刘芳100.00
  • 游杰夫66.60
  • 番茄妹妹316.00
  • 黄蒙100.00
  • 江庚雨166.66
  • 李勇锐300.00
  • 巴希100.00
  • 何元120.00
  • 王粵芳500.00
  • 邱剑100.00
  • 都子豪60.00
  • 谢天100.00
  • 蒋臣全36600.00
  • 谢春雷200.00
  • 张平200.00
  • 罗晓霞&杨清山200.00
  • 张林500.00
  • 周艳100.00
  • 潘云龙100.00
  • 邱文浩100.00
首页 > 详情:【善工家园】照耀山川万物的阳光

【善工家园】照耀山川万物的阳光

"如果把生活比喻为我们人生创作的画境,

那么公益就像阳光,

它照亮的不只是山川河流,

更多的是把万物的生机、智慧与温暖,

揭示并呈现给了更多的人。"

01

成都的杨耀杰&宋媛雯夫妇,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真诚,是人的本性;善良,是人的天性。我们只有用真诚,才能走进特需人群的世界里;只要靠善良,便能支撑他们追求生活的质量与生命的尊严。

02

成都的杨琦先生,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只有一种我们周围人的别无二致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同时,一种不能和大家共享的快乐不是真正的快乐。”与特需人群实现融合,是我们追寻的真正的生活、也是真正的快乐!

03

南充的蒲国富老师,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特需人士是一朵孤独的云,却在你们温柔的眼中,找到了碧绿的青山和蔚蓝的天空。

04

天津的齐燕峰先生,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愿意花时间去对待的,才是重要的事; 愿意花时间去珍惜的,才是重要的人。亲爱的志愿者,感谢你们选择了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并为之长期提供着真诚的支撑。

04

成都的W先生,四月的善款3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选择自己喜欢的生命道途,认真走就对了,不用设限,偶尔迷惘也是正常的,但最后一定能找到适合好好生活的方法。 这就是时间给予我们的礼物。

05

成都的付子鹤同学,四月的善款318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结果还没有出现之前,我们所做的任何努力都不值得叫苦;而当结果出现时,便会觉得所走过的每一步都理所应当。哪怕再苦的过往,都会甜进心里去。

06

成都的郑倩小姐,四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不辜负身边每一场花开,不辜负身边一点一滴的拥有,全身心地去欣赏,去热爱,去感恩。这是活着的最好态度,是最丰盈的人生。

07

汉中的邓海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不管是普通人,还是特需人士,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团火。路过的无心人只看到烟,但是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能看到这火,然后走过来,陪在一起。亲爱的志愿者,让心中的火,彼此温暖、守护前行。

08

深圳的李坤先生,四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内心的宽度与广度,决定了人生的格局,也决定着一个人究竟能够走多远。请努力做这样的人,把自己的善意与温度传递给尽可能多的人。

09

成都的可可妹儿,四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作为从出生便坚守在善工家园志愿者队伍中的一员,你值得用莱蒙托夫的诗句来赞美——“自从我们相遇的那刻,你是我白天黑夜不落的星!”当然,这也是特需人士对所有善良的善通人的真情告白。

10

丽江的张先生,四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因为有了感恩,才有了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因为有了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因为有了感恩,生命之间才能和睦相处。”我们代表特需人群,把感恩留给志愿者朋友,也留给这个进步而包容的社会!

11

广州的林海泉先生,四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真正的天才有两个肩膀:一个肩膀是道德,另一个是美学。”我们在特需人群公益事业中的所有努力,都代表着对真善美的追求,虽然不能让我们成为天才,也足以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12

广州的黄金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每位志愿者闯入特需人群的世界,都象是突然而至的夏天一样,携着灿烂的阳光,照亮着这个清晨。

13

成都的李剑先生,四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一生中,可以为心爱之事奉上全部努力,能坚守自己的初心,保持对生命的热忱与敬畏,那么,你便可以骄傲地宣布,困难与障碍没有将自己改变,善良会常在、幸福会长伴。

14

广州的Sam先生,四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对于我们认准的方向、认定的事情,要去奋斗、去追求、去发现,但绝对不可以放弃。与自己生活相关的应该如此、与特需人群公益相关的更应该如此。

15

乐山的童东强先生,四月的善款34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你知道,一朵水仙或是一朵玫瑰,它是从来不假装的,它的美就在于它本来是什么样子就是什么样子。”这是智者对生命的开示,它为我们提供了理解、包容特需人群最重要的依据。

16

成都的王珺小姐,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1200元已经入账。一旦我们理解到特需人群毕生全部的努力,不过是要去完成普通的生活,我们便会更加珍惜他们的存在,也会更加珍视自己生命中的每一天、每个人、每件事。

17

广州的邓文宏先生,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只要我能拥抱世界,那拥抱得笨拙又有什么关系。”请接受特需人士用他们的方式拥抱这个世界,并为他们加油打气,因为这一抱,代表了融合的开始……

18

成都的何元先生,四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与人相处,要养成兼容、包容、宽容的心态,对于别人,尤其是特需人群,只要不过于苛求,人生道路就会变得开阔。真正欣赏一朵玫瑰,是不会在乎那些刺的……

19

成都的肖皓洋同学,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一个人经过不同程度的锻炼,就获得不同程度的修养、不同程度的效益。”参与公益活动,会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带来无穷力量,为他们插上腾飞的翅膀。

20

成都大可以餐厅的朋友们,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开启幸福之门的钥匙是身心自由,开启自由之门的钥匙是坚韧勇敢。亲爱的志愿者,我们的所有努力,都是在打造这把钥匙,并把它交付到特需人士的手中!

21

北京的黄璎珞小妹妹,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间事从来没有容易的,既然如此,我们除了要守护好内心的温柔,也要培养某种英勇,这样,才能挽得起春风,也能够穿越冰雪呀。

22

成都的李雪静女士,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有些人仅仅就看了一眼,便从此在心底生下了根,乃至会牵挂一生。这便是十年来,千千万万志愿者与善工的特需人群写下的故事,也是正在续写的故事……

24

成都的张迅先生,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命不应该是静物插在花瓶里,供人观赏;而要象山花般烂漫,蔓延在山岭间、原野上,随着风的韵律自在起舞。这种状态,是普通人追求的,当然也是特需人群应该拥有的!

25

上海的马少华先生,四月的善款199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必须接受失望,因为它是有限的;但千万不可失去希望,因为它是无穷的。”正是这样的信念,支持着我们与特需人群一起,去创造属于生命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26

成都的马骄女士,四月的善款112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结缘,使我们的人生更宽广;利人,使我们的人生更富有。”亲爱的志愿者,你们与特需人群结下的缘,你们为他们所提供的所有支撑,会丰富并成就彼此的人生。

27

成都的毛萌老师阖府,四月的善款30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今日谷雨,是春天的最后一个节气,万物经过了春雨的滋润和孕育,正在迈向澎拜热烈的夏天。我们相信,公益的心、公益的人、公益的事业,也将迎来更多活力更好成绩的时期。

28

成都的S女士,四月的善款8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残缺和障碍会制造和放大孤独,那么要摆脱孤独,就要求我们戮力去寻找弥补和克服的方案。这个方案,便是善工与志愿者十年来不懈奋斗的东西。

28

广州的王粤芳女士,四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命不是你活了多少日子, 而是你记住了多少日子。”为了让生命的从容与丰盈持续发光发热,我们愿意为志愿者记录下每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日子,每一步朝向生命尊严的足迹!

29

广州的王粤芳女士,四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命不是你活了多少日子, 而是你记住了多少日子。”为了让生命的从容与丰盈持续发光发热,我们愿意为志愿者记录下每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日子,每一步朝向生命尊严的足迹!

30

苏州的高小姐,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把生活比喻为我们人生创作的画境,那么公益就像阳光,它照亮的不只是山川河流,更多的是把万物的生机、智慧与温暖,揭示并呈现给了更多的人。

31

成都的卢元珍小姐,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真正的花季,便是生命没有高低之分、没有普通与特殊之别;它们因为某种际遇相识了,能够彼此理解和珍惜,即使后来分开了,也还在心底默默守护着这种知已的感觉。

32

深圳的池秋萍女士,四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花朵的向往,太阳自然懂得珍惜。特需人群对于生命尊严的追求,志愿者当然也会尊重,因为你们的生命,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最重要的发光体!

33

成都的李璐芸小姐,四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心里常有花季的人,什么时候都是很好看的。”所以,在针对特需人士的公益活动中,我们认识的不只是一群有社会责任感的人,更是一群心地善良的人、一群好看的人。

34

成都的卿方露&唐海燕&卿云婡阖府,四月的善款110.99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本质的东西用眼是看不见 的,只有用心才能看见。”星星很美,因为上面开着一朵看不见的花;特需人群很纯真,因为他们的心灵永远是纯粹而简单的世界。

35

成都的曲浩&张胜英夫妇,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情商对于人与人之间的和谐相处至为重要,其中最高的当属替别人着想的善意;所以,亲爱的志愿者,我们必须赞美和尊重这份善意,它决定了这个社会对特需人群的理解和接纳。

36

成都的姜春雨&姜博瀚姐弟,四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被惦记、被理解、被爱,是人生的三大幸事;开展针对特需人士的公益行动,便是突破障碍,把这些幸运和幸福,送到他们的生活中去。

37

长沙的段凯先生,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有所念人,隔在远远乡。我有所感事,结在深深肠。”亲爱的志愿者,无论你身处何方,你对特需人群的关注和支持,都会象诗句一般流进他们的心灵,滋养对幸福的向往。

38

广州中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朋友们,四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绚丽多彩的四月,将一切都打扮整齐,为世间万物注入了青春的气息。虽然我们即将与春天分离,但未来的每一天,因为四月的缘起,都会散发出迷人的气息……

36

成都的朱仕林先生,四月的善款66.66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活先于意义,只要认真对待,当下的每一刻都先于意义,也才可能产生意义。在生活中为公益留下时间和空间,也正是为平凡的日子赋予了意义!

发布时间: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