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捐赠人金额
  • 单秉珍200.00
  • 可可妹儿200.00
  • 付佳文77.77
  • 珠珠100.00
  • 唐蓉200.00
  • 张婷200.00
  • 周清600.00
  • 周浩凌120.00
  • 杨洁200.00
  • 杨培俊200.00
  • 冉廷美100.00
  • 胡雅卓600.00
  • 周舟波200.00
  • 王悦辉&袁杰813.00
  • 陈俊辉88.88
  • 郝江华100.00
  • 唐滋漫412.00
  • 張瑋如1450.00
  • 仙剑618100.00
  • 田雨霏200.00
  • 仙剑618100.00
  • 唐梓益100.00
  • 吴钰200.00
  • 欧彧霖200.00
  • 张平200.00
  • 李青300.00
  • 刘芳100.00
  • 张晓菁300.00
  • 李沐阳100.00
  • 沈晓芸800.00
  • 董方兰100.00
  • 宋玉成100.00
  • 麦智华333.33
  • 罗晓霞&杨清山200.00
  • 郑俊600.00
  • 蔡明静66.00
首页 > 详情:【善工家园】美好故事的发生轨迹

【善工家园】美好故事的发生轨迹

我们认真收录下春天的美好,

以后的季节可以反复播放;

所以我们也会认真记录下,

志愿者的服务轨迹,

将来的每一天,

都会化作公益行动不竭的动力。

NO.01

史蒂夫&李咏梅夫妇,四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认真收录下春天的美好,以后的季节才可以反复播放;所以我们也会认真记录下志愿者的服务轨迹,将来的每一天,都会化作公益行动不竭的动力。

NO.02

重庆的李斌先生,四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特需人士在现实生活中虽然是一群非常特殊的孩子,但仍然有许多人,一直用自己的方式,普通又隆重地关爱着他们。这些人,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NO.03

曹宇仁同学,四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那些经过艰难跋涉而遭遇的风景,就象经过努拼搏所创造的成绩一样,值得我们开怀拥抱、击掌相庆。亲爱的志愿者,你们自身的进步,对于特需人群,也会是莫大的鼓励。

NO.04

上海的刘奇先生,四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众人以顺境为乐,而君子乐自逆境中来。”关注并帮助身处逆境的特需人群,除了给他们送去温暖,多半乜不也会让我们自己绽放欢颜。

NO.05

广州的王悦辉&袁杰母子,你们的生日善款813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唯有毫无保留地去热爱生活,它才会教你治愈世间一切伤痛、克服一切艰难的魔法。愿我们在践行公益的过程中,都能领受到生活给予我们的最珍贵的礼物……

NO.06

西昌的王先生&吴女士阖府,四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只要我们明白到时刻保持童真的心,是幸福的重要来源,我们便会更加理解和珍惜特需人群的存在,因为他们的心,永远都是孩童的纯净。

NO.07

成都的张庆女士,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326元已经入账。一切能让时光散发出香气的东西,必须是美好的;一切能让情感变得浓郁的东西,必须是真诚的;那么一切能让人与人更亲密更包容的东西,必须是善良的。

NO.08

成都的周清女士,四月的善款66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给人带去欢喜,予人于乐;消除人心中的烦恼,解人之苦。这是慈悲心的两个面,只有更多关注到特需人群的苦,才能真正为他们带去欢乐.

NO.09

天津的叶女士,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希望是春日的阳光,悲伤是秋天的阳光,它们出现,都是为了把生命照亮。所以我们相信总会有一束光,慢慢照向特需人群;转过身,在另一个季节,还会与这束光再度相遇。

NO.10

成都的谢天先生,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一个人也许会朝着完美奋斗,但是必须是在那相反的那一面受足够了苦,才是能使自己变得完整。”无论是自己的人生、还是特需人士的人生,中间遭遇的所有的苦与难,我们都应当这么去看待!

NO.11

成都的杨凇棱先生,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活从来不会是一副完美的样子,想完美的是人心。我们努力去完美的绝对不可能是人生,但是,我们应该把对美的追求,放在它应该有的位置上。

NO.12

成都的潘云龙先生,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要让生活显示出它本来的样子,其实也很简单,把缺陷转化成动力、在艰苦的环境中选择坚强,也就行了!

NO.13

南宁的玉秀莉小姐,四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雨停了,云散了,天又晴了。你的心若纯净,世界的一切也都纯净……然后月亮和花朵将指引你前行。”请秉持这颗善良而纯净的心,与特需人群一起前行,去向生命承诺的那个境界……

NO.14

成都的唐果儿同学,四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李大钊先生曾经讲过——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惟知跃进,惟知雄飞,惟知本身自由之精神,奇僻之思想,锐敏之直觉,活泼之生命,以创造环境,征服历史。我们寄望更多的年轻志愿者,在困难和障碍中磨练自己,为美好明天不懈奋斗。

NO.15

成都的黄萍女士,四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那些看到你在泥地里艰难前行时,不顾你的狼狈,温柔地伸出手,才是真正爱你的人。”这样的话,我们应该代表特需人群真诚地向志愿者作出表白。

NO.16

成都的蒋博先生,四月的善款99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没有血缘关系对你好的人,都是上天送给你的礼物。” 亲爱的志愿者,特需人群和你们素未平生,你们却象礼物一样出现在他们的生命里,皆因为你们对所有生命,都无比尊重。

NO.17

新加坡的邓茜茜小姐,四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正像我们无权只享受财富而不创造财富一样,我们也无权只享受幸福而不创造幸福。”你们的关注、你们的帮助、你们的支撑、你们的服务,正在为特需人群创造属于他们的尊严与幸福!

NO.18

成都的黄进先生,四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漫长的人生旅程中,要对一个目标、对一群人保持理解、包容和热度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所以,定期捐赠人和志愿者在坚守的,就是这样子的一份沉默的伟大。

NO.19

马尔康的文家智医生,四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勇敢的人不是天生的,这中间必须要经过很多的磨炼;在磨炼的过程中能否真变得勇敢,还必须取决于自己的决心。亲爱的志愿者,你们的决心我们都看见了、你们的勇气我们也会加倍尊重。

NO.20

天津的朱丽娜女士,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只有你愿意相信生命本身就是一个奇迹,奇迹方会降临于你。”志愿者是这样一些尊重生命的人,所以,你们会在特殊人群的生命里见证奇迹的出现,也会在自己的生命中创造奇迹!

NO.21

成都的郝江华女士,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每个生命挣扎着来到世上,都是为了看看阳光,如果有些生命因为特殊殊原因和障碍看不到的话,那我们化做阳光陪伴他们,也是件顺理成章的事情。

NO.22

成都的张雯老师,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春天的花儿,花期虽短,却是用尽全力对季节的陪伴。定期捐赠人并没有惊世之举,却用长期坚持的关注,给予了特需人群最需要的包容和理解。

NO.23

成都的壮壮同学,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歌德说“要做一番伟大的事业,总是得在青年的时代开始。”从学生时代开始的公益,必然会影响孩子的一生;既使不能伟大,至少也会是一个善良、真诚、温暖的人。

NO.24

常州的周舟波先生,四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为取一滴水而遇见了江河,是人生最大的幸运。是呀,普通人给予特需人群这涓涓滴滴的关怀与陪伴,既支撑了他们生命的尊严,也为普通人打开了更广阔的世界,去领略生命深藏着的更大的乐趣……

NO.25

上海的徐跃先生,四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无论何人无论何时,人们总要在乌云周围寻索着,浪漫的微光活下去。”当你化身为特需人群生命中的那道微光的时候,你会发现,其实有许多的微光正在向你聚集拢来……

NO.26

成都的许翔先生,四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这世上哪有什么“突然想起”,究其根本,都是“一直放在心底”。亲爱的志愿者,你们对特需人群的持续关注,才造就了这样一个芳草如茵,繁花似锦的春天呀!

NO.27

广州的邱文浩先生,四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最得意的时刻莫过于早晨起来,上班的路上, 有微风,有晨曦,有友善的路人同行,共同为这一天注入能量与善意。如此,我们的生活才能踏踏实实,而不只是某种向往。

NO.28

深圳的冯超琪女士,你的生日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春风拂面的夜晚,我们写上一封短笺,满载着朗月的的清辉和银河的浪漫。寄给你,寄给幸福、寄给善良本身。

NO.29

成都的曹昊东先生,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这个世界到处都有风景,但只有热爱生命的人才会看到。所以,用关切的眼光去探索、去发现,形形色色的人们一起构成了伟大的生命画卷。

NO.30

大连的许志强先生,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通过努力,做一个心怀善意的人,成为特需人士生命里的温暖踏实的朋友,无疑是这个春天最美妙的事情!

NO.31

成都的HCX同学,四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是一本书,志愿者会让它多一些出色的细节;人生是一支歌,志愿者会让它多一些昂扬的旋律;人生是一幅画,志愿者会让他多一些亮丽的色彩。亲爱的志愿者,你们都是人生里最美好的力量!

NO.32

成都的许述淇同学,2月及3月的善款共计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善行既包括了有道德的做事,更包括了有光明的传播。所以,除了力所能及去做,也要不厌其烦地讲,才能让更多的普通人了解并接纳特需人群。

NO.33

成都的王艺瑱同学,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善良与温柔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她们可以帮助人们在平凡的生活状态中,仍然能够无限接近诗歌、无限接近才美的皈依。

NO.34

成都的杨雅欣同学,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活得快乐其实不难,只需懂得为理想而活,为美好而生,为幸福而做,剩下的便是坚持在这样的道路上无惧风雨、努力前行。

NO.35

成都的蒲燕老师阖府,你们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捐出的善款8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特需人群与你们再度相遇的这天,春天刚到浓时,饱满、丰盈,正是她最美的样子。在热爱生命的人眼中,发现别人身上的美,从来都是一件自在而快乐的事情……

NO.36

福建的陈先生,四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我们习以为常的现实生活里面,藏着诸多了不起的事情,其中最能激动人心的,无疑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世界变得更好一点点,让人们的微笑变得更多一点点。

NO.37

成都的周庆先生阖府,四月的善款6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我们对特需人群的认识与了解,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多样性、特殊性,以及它所包含着的深远意义。

NO.38

成都的李蕤竹小姐,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倡导的感恩,不是感谢大恩大德,而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善良的人性。除了感恩一切好的,给我们带来了幸福;更要感恩一切不好的,增强了我们追求幸福的能力。我们主观上和客观上也必须感恩特需人群,他们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让我们发现了生命的真相、也领悟到幸福的真谛。

NO.39

成都的赵鸣女士,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加缪说“对未来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是的,如果想要改变发生,当下必须行动起来。志愿者为特需人群未来的所有期许,在浓缩在了今天的行动里。

NO.40

成都的陈敏先生,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生活不曾取悦于我们,那更应该放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这个信念,不仅仅适用于普通人,也应属于始终需要普通人支撑的特需人群!

NO.41

重庆的邱剑先生,四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命的特殊性和偶然性、生活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不应该成为我们担心或恐惧的东西,而应该化为我们希望的来源。

NO.42

德阳的杨洁女士,四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时间以同样的方式流经每一个人,而每个人却以不同的方式度过时间。”如果能把一些时间留给公益、留给有特殊需要的人,那么,花虽然谢了,她的明艳与芬芳也一定会被下一个季节记得的……

NO.43

安岳的万小毅女士,四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振翅高飞是一种境界,脚踏实地是一种品质,这两种精神的交汇,才能创造奇迹。在心智障碍人士的公益领域,恰恰是它们共同让我们的服务,有效支撑了特需人群的进步。

NO.44

成都的张平女士,四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一颗善心,一天可以发起,却需要一辈子实践。无论做什么,短时间是不够的,需要长期。”每一位定期捐赠人成长为长期捐赠人,都是在用坚持回应光阴的冲刷!

NO.45

广州的叶少春女士,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1000元已经入账。我们来到这世上,最终都是旅人罢了;只有带着善良与温柔,认真地往前走,才能够发现风景、融入风景、成为风景,留给世界美好的回忆……

NO.46

成都的王萩小姐,四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有些花,花会开得很迟;亲爱的志愿者,还好有你,它始终会开。当花开在风中的时候,你便微笑在那朵花里。

NO.47

广州的刘启庆先生,四月的善款26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活本身就是最好的秘密。只要我们还没有弄明白它之前,我们必须得对它温柔相待,包容它的多样性与特殊性,努力向真相走去。

NO.48

成都的谢武钦先生,四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这复杂世界里,若要认真过好这一生的,我们得拥有四种能力:记初心、要豁达、知孤独、得自在。”所以,请坚持在心智障碍人群的公益,它会为我们认真过好这一生,献出甜美的果实。

NO.49

成都喜韵花开的朋友们,你们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捐出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作为善工家园的职业重建项目之一,你们带领学员们用花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与普通人接触的机会。这条路困难重重、挑战多多,但有越来越多的伙伴们加入近来,我们也见证了成果累累、喜悦多多!

NO.50

广州的陈一涛先生,你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捐出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因为有了天涯海角投来的目光、送达的温暖,所以今天的特殊孩子才能够说出“我不孤独”;志愿者便是这句话背后的力量,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力量!

NO.51

成都的陈强先生,你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捐出的善款20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志愿者以出钱、出力、出吆喝的各种方式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从本质上塑造了一个包容、温暖、全方位的支撑体系,让特需人群拥有了自己的天空,也能接入、并且融合进普通人的世界!

-END-

发布时间: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