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捐赠人金额
  • 单秉珍200.00
  • 可可妹儿200.00
  • 付佳文77.77
  • 珠珠100.00
  • 唐蓉200.00
  • 张婷200.00
  • 周清600.00
  • 周浩凌120.00
  • 杨洁200.00
  • 杨培俊200.00
  • 冉廷美100.00
  • 胡雅卓600.00
  • 周舟波200.00
  • 王悦辉&袁杰813.00
  • 陈俊辉88.88
  • 郝江华100.00
  • 唐滋漫412.00
  • 張瑋如1450.00
  • 仙剑618100.00
  • 田雨霏200.00
  • 仙剑618100.00
  • 唐梓益100.00
  • 吴钰200.00
  • 欧彧霖200.00
  • 张平200.00
  • 李青300.00
  • 刘芳100.00
  • 张晓菁300.00
  • 李沐阳100.00
  • 沈晓芸800.00
  • 董方兰100.00
  • 宋玉成100.00
  • 麦智华333.33
  • 罗晓霞&杨清山200.00
  • 郑俊600.00
  • 蔡明静66.00
首页 > 详情:【善工家园】最温暖时节的美好故事

【善工家园】最温暖时节的美好故事



平原的花讯已经开启,

又是一个莺歌燕舞的好时节来临了。

陪伴善工走过了十个春夏秋冬的人儿,

你们值得这个春天所有的美好。

请向春天的更深处去追寻,

那里有期盼,也有答案!


成都的王萩小姐,三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春花美好、夏叶美好、秋实美好、冬雪美好,既然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很美好,那么,每一个生命也应该很美好,也应该被关怀、被尊重!

安岳的万小毅女士,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我们相信生命中的每一道裂缝都可用善良去填补,那么我们就能够坚持耕耘每一块土地,无论它多贫瘠,也最终能让它开出花来,去证明生命的力量!

德阳的杨洁女士,三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每次收到你们的问候,都会觉得这个春天就在窗前,觉得这一切都美好得不可思议。是呀,普通人群与特需人群的了解与融合,就是能带奇妙的反应。

重庆的邱剑先生,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活中的柴米油盐,也许极尽琐碎,但每当我们看见新绿的草、初绽的花,却依然在其中能发现我们需要的美好和温暖。特需人士在每天重复的学习和训练中,也会因志愿者们的到来,而看见星辰与大海!

成都的周庆先生阖府,三月的善款6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穿越无声的严冬,来到绚烂的春天,当我们遭遇到繁花缤纷的一棵树,请相信,那代表着特需人士,春天来了,他们也从睡梦中醒来,呼应着春风、和应着春雨……

成都的谢武钦先生,三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这个世界上,关怀是最有力量的,时时关怀四周的人和事,不止能激起别人的力量,也能鞭策自己不断上进。”那么,美好的三月,就让这关怀来得更浓烈些吧……

成都的汪新卓同学,你的新学年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今天是新学年的第一天,善工的小伙伴和大家一样回到课堂,继续快乐的学习、接续快乐的成长。祝福所有的小朋友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永葆赤子之心,成就美好未来!

重庆的杨家洛同学,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 ,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做事有头有尾,善始善终;做人有情有义,全心全意。年轻的志愿者,正是你们这种陪伴、这份坚持,善工家园的小伙伴才能在争取生命尊严的道路上克服一个又一个的障碍、攀登一个接一个的山峰。

北京的张婷小姐,三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这是一个被小鸟唤醒的三月,这是一个被花开醒的三月,这更是一个被善良和勇气激励着的三月。亲爱的志愿者,今天是善工家园十周岁生日,也是我们共同奋斗的纪念日!

成都的杨耀杰&宋媛雯夫妇,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努力地生活,才有资格被爱。特需人群在普通人的社会里生活,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是十分具大的,所以他们更值得我们的尊重、我们的爱!

天津的齐燕峰先生,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真正能让我们走得更远的,还得是自律、积极和勤奋。志愿者支撑着善工十年来的发展,恰恰也证明这一点!

成都的李昌华先生,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所有的心事,只要出发的原点是善良而真诚的,夜深人静的时候,都会变成头顶的那一颗明星,指着那个正确的方向。清晨再次上路,事情正变得越来越好!

成都的张迅先生,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但在一个没人认识你的地方,你可能会被当成东西对待。我想在任何地方都被当成人,不是东西,这就是尊严。”我们之所以要向志愿者致敬,就是因为他们不断奋斗,对待特需人士这个群体,尊其为人、与其相融!

成都的朱仕林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66.66元已经入账。对于特需人士而言,生命的宇宙就象金属生了锈斑,唯有包容与善良的手才能把它擦亮。一只手不够,便用一双手;一双手不够,便用千百双手!

成都的刘波先生, 二月的善款66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你若问“我来人间,是为了达成何事?”那么,亲爱的志愿者,我们想告诉你,至少有一件事你正在实现——帮助特需人群重获生命的尊严。

成都的淦茂先生,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季羡林老先生说“能够百分之六十为他人着想,百分之四十为自己着想,他就是一个及格的好人。”这个要求在功利的社会,其实已经很高了。但能够关注到特需人群,并且持续施已援手的朋友们,都是我们心目中的良友、好人!

长沙的段凯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时光里有春夏的绚烂、也有秋冬的低回,但唯一不变的是日月的光辉的从未缺席。人生也有顺境逆境,再艰难的日子,也有志愿者勇敢出现,伴你前行!

成都的崔雅静老师,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111元已经入账。平原上的花儿们已经竞相开放,但其中有一朵、或者有许多朵,只是为了春雨落下而生。亲爱的志愿者,特需人士这朵花,在他们被困难和障碍羁绊的所有日子,也许都是在等待与天使的相遇——这是他们的心愿,也是你们的善缘。

大理的董雪女士,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并不是所有的等待都经得起来日方长,尤其是特需人群生涯服务这样马拉松式的公益项目。所以当志愿者挤出了时间、精力、资源,把它作为重要的事,一棒接一棒做下去的时候,我们才会觉得未来是清晰的、值得期待的!

广州的邱文浩先生,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既然有了做自己的自由,就得配上敢做自己的胆量;但是,我们更应该拿出更大的勇气,帮助特需人群挣脱束缚、克服障碍,让他们也能快乐、也能自由地做自己!

成都的付子鹤同学,二月的善款318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也许每个人是一条孤零零的小船,划破天空,不知驶向何处。但只要我们满怀信心,出发远航,就会发现,原来征途上竟然有很多正在航行的船,有许多同路的人!

成都的W先生,二月的善款3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努力的工作及爱人,是人们健康、积极的精神世界对外部世界的展现。只要能坚持做到这两件事,其它的事看起来,也不会有什么困难的!

成都的贺静女士,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1000元已经入账。月亮照亮夜行的人,太阳温暖早起的人,无论在自然界还是人类社会,陪伴都是最有说服力的关系,普通人对特需人士的陪伴尤其重要——相互依存,相互信任、成就彼此!

成都的杨鶤先生,你的新春善款4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说特需人士的生活是一团黑暗,那么志愿者们就聚变成光,把他们拥入怀里。有了光、有了希望、有了方向,生命就会变得敞亮!

深圳的胡广同学,你的新春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每位把自己的压岁钱分享给特需人士的小志愿者,也请你们接受来自善工小伙伴的祝福。虽然情感和交流障碍会困扰他们的表达,但请相信,“朋友”这两个字始终温暖着他们的心,给予他们前进的力量!

广州中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朋友们,二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象日出日落一样,在生命的历程中,创造幸福和承受苦难属于同一种能力。志愿者通过公益为特需人群进行的承担,为这个道理做出了最有价值的证明!

丽江的陈青峰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1200元已经入账。今天是元宵佳节,热闹喜乐的年庆要划上句号了,但是我们对新的一年的所有期待、所有奋斗才刚刚开始。无论对普通人群还是特需人群,只要彼此间更多理解、更好融合,这个辛丑牛年仍将是一个精彩的中国年!

成都大可以餐厅的朋友们,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已经是春光满园了,请睁开明媚的眼眸来品读人生。这个季节我们释放出的善意,会与春风一道,去往需要的地方,让更多的人感觉到春天,并且敞开心扉去拥抱这个世界。

成都的蔡佳良同学,你的新春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最平常却又最可贵的事就是“结善缘”,一个微笑、一句赞美、一点帮助、一件好事,都能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广结善缘,改变我们的环境,乃至命运。所以,不要由于它平常而忘记它,记住,它的另一面是可贵!

成都的刘伟海先生,二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如何走,生活会变怎样,很大程度取决于是否建立起了一个以善良为原点的坐标,那些温暖的路径、光明的方向,都发乎自我们心中对世界的这份爱!

南宁的玉秀莉女士,二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每一个生命因为豁达、包容、祝福、善良、都会变得无价。亲爱的志愿者,你们让这个春天独一无二、光芒万丈!

成都的都子豪先生,二月的善款6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只要去掉阻碍它真实表达自己的部分,每块木头都可以成为一座美丽动人的雕像。而你用自己的行为证明了这一点——特需人群也可以通过劳动、自立,回报社会。

成都的曹昊东先生,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勤奋充电、努力工作、对人微笑、待人以善,都是要形成一股向上的力量,照亮自己的心,也温暖周围的世界,让“志愿者”这三个字闪闪发光!

苏州的高小姐,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我们要祝愿幸福在春天为你们盛开,从二月的天空里,这一年的喜悦与美好都为你们喷薄而出,揭开一段壮丽的前程,其中的人们,都在努力奋斗、都能和谐包容。

成都的马骄女士,二月的善款112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真正想做成一件事,并不取决于开始的时候有多少热情,关键还在于发展的过程中能够多久坚持。善工走了多远,便意味着志愿者的陪伴和坚持有多久;虽然距离最终目标的达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们走得明白,也充满希望。

成都的兰霞女士,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对于身为弱势群体的特需人士而言,普通人的世界也许是个陌生或者冰冷的存在。但每一个志愿者的出现都在告诉他们,实际上仍有无数颗春风洋溢的心,在这样的的寂静里跳动,向他们表达着善意与理解!

成都的马桂芬女士,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我们试图用这些简短的文字定格每个生机盎然的春天,就如同你们试图用简单而坚持的行动定格你们对世界的善意,都是一样的!

丽江的张先生,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善良的人,总会在需要芬芳与色彩的角落种满鲜花。请相信,即便无法用言语表达,特需人群对志愿者培育的花朵,也是非常喜欢,也是始终热爱的。

成都的张雯老师,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总会有那么一瞬间,两人并排走着,相互照耀着,突然便进入了一个敞亮的人间!志愿者能够带给特需人士的,就是这样一个瞬间!

南充的蒲国富老师,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努力会让平凡变得非凡,奋斗能让简单变得不简单,新的一年,值得我们大家加倍拼搏吧,让时间记录下这一颗颗从不言败的心!

成都的李翔先生,你的新春善款188.88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只要选择了把努力作为人生的常态,生活就会在希望中一往无前。这个春天,你所有的努力,都会化为春光,向你迎面而来,相携而去……

乐山的童东强先生,你的新年善款365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爱令人向往的童话,因为童话里有你;我爱姹紫嫣红的春天,因为春天里有你;我爱一切美好的事物,因为有你。”亲爱的

成都的可可妹儿,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峨眉这么秀丽、贡嘎这么雄奇,这个是上天给四川的馈赠。生活在四川的人们这么善良、这么温暖,则是上天给特需人群的馈赠呀!

丹东的王楠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敢于承认、敢于面对、敢于担当,春天就会更加茁壮;知足常乐、自得其乐、助人为乐,生活就会充满欢歌。每一个用心生活的日子,都是这么美。

广州的林海泉先生,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在每一个孤独,彷徨的日子,请相信特需人士都会悄悄地念一念你的名字,并且告诉自己——有人在牵挂着我,在世间我至少还活在一个人的心里。生命这样的交织,慢慢便成了一首歌。

广州的陈一涛先生,你的新春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每个人的人生道路都不是平坦的,会遇到很多荆棘、泥泞,总会走过弯道、曲折。但是只要我们曾经真实拥抱过了时光,即使没有拥有童话般美好的结局,我们每次回首,都会被自己的努力所感动。

广州的尹飞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冬天没有一次关住过春天,也永远不会关住春天。”每一个生命对尊严的渴望与追求也永远不会被障碍隔阻,因为志愿者就是春天最温暖、最蓬勃的力量!

成都的杨淞棱先生,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 时间流逝的目的只有一个——让感觉和思想稳定下来,成熟起来”,摆脱一切急躁、偏见或者侥幸,踏踏实实地走该走的路、践行自己选定的人生目标!

成都的壮壮同学,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特需人群与普通人的不一样,不是因为他自身的独一无二,而是因为你的理解、包容与支撑才让他变得独一无二的。

北京的黄璎珞小朋友,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正是你在玫瑰花身上耗费的时间,才使得玫瑰花变得如此重要。”这个世界,美好的东西总是要用心用力去浇灌、去耕耘,才会绽放出生命赋予它的光彩。

成都的缪海昕女士,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做人要正,做事不偏,过好每一个今天,让此生无憾。”每一个善念、每一次善举,对于普通人都意味着一个好的今天,对于特需人群都意味着一个更好的明天。

成都的李璐芸小姐,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辽阔,爱恨交织、甘苦参半,我们不断地去记录,因为中间总有希望、总有温暖,因为生活虽然平凡,但因为我们认了真,它便仍然值得。

上海的刘奇先生,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只要我们拿出足够的勇敢去面对困难与障碍,生活便总会奖励我们一个新的开始、一次新的体验,甚至一个非凡的梦想、一段奇妙的旅程!

上海的顾晶晶小姐,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不会所有的日子都风风光光,但我们可以选择善良,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地向着未来去努力,那么每天都会承载着希望、萌生着美好……

深圳的彭友先生,你的新春善款6789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 生活中有着太多的如愿与不如愿、顺利与不顺利,但只要能够平静地对待我们所不能改变的东西,努力改变那些有可能改变的东西,那么,生活终将会过成我们自己想要的样子……

成都的兰霞女士,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对于身为弱势群体的特需人士而言,普通人的世界也许是个陌生或者冰冷的存在。但每一个志愿者的出现都在告诉他们,实际上仍有无数颗春风洋溢的心,在这样的的寂静里跳动,向他们表达着善意与理解!

成都的卿方露&唐海燕&卿云婡一家人,二月的善款120.99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平原的花讯已经开启,又是一个莺歌燕舞的好时节来临了。陪伴善工走过了十数个春夏秋冬的人儿,你们值得这个春天所有的美好。请向春天的更深处去追寻,那里有期盼,也有答案!

成都的曲浩&张胜英夫妇,二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今天是正月初七,人日,传说中女娲今天创造了人,所以今天是人类的节日。这一天,如果天气晴朗,意味着这一年都平安、顺利。那么,我们就把这阳光与蓝天敬献给所有的志愿者朋友、所有的善良的人们!

广州的王伟兴先生,你的新春善款388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只要有那么一件事,值得热爱,懂得坚持,人生便有了奔头,生活就变得紧凑,趣味填满了生活的角落,我们也无暇去长吁短叹,时间在这样的追求中悄然地闪出光来……

成都的S女士,二月的善款8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辛丑牛年的的第一个工作日,感谢所有对特需人群示好行善的人们,因为有了你们,他们才有勇气和力量直面生命的困境,才能无惧岁月的滚滚洪流,继续追求属于自己的尊严与欢乐!

乐至的许翔先生,二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财富不是一辈子的朋友,朋友却是一辈子的财富。我们要借和煦的春风向所有的志愿者致敬,特需人群有了你们这样的朋友,便拥有了整个世界。

成都的林笑禹同学,你的新春善款666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从父母向你讲解人生的道理,到自己提笔写下人生的字迹,福田的一笔一划,都得由自己耕种。你分享给特需小朋友的压岁钱,也会为他们的牛年注入希望、助益成长!

成都的李晨诗小姐,你的新春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活需要努力、需要付出、需要关怀,就像阴暗的日子需要一束光,照亮山川大地,给所有人带去希望。新的一年,请继续成为特需人群生命中的那束光!

发布时间:202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