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捐赠人金额
  • 茜茜小朋友209.90
  • 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关爱协会32305.58
  • 北京勇勇妈妈1000.00
  • 李青300.00
  • 蒲泓洁1000.00
  • 珠珠100.00
  • 关智丹300.00
  • 董方兰100.00
  • 宋玉成100.00
  • 覃思文320.00
  • 王雷500.00
  • 叶晓勤100.00
  • 张雯100.00
  • 陈路200.00
  • 石渝380.00
  • 付子鹤同学318.00
  • 刘芳100.00
  • 游杰夫66.60
  • 番茄妹妹316.00
  • 黄蒙100.00
  • 江庚雨166.66
  • 李勇锐300.00
  • 巴希100.00
  • 何元120.00
  • 王粵芳500.00
  • 邱剑100.00
  • 都子豪60.00
  • 谢天100.00
  • 蒋臣全36600.00
  • 谢春雷200.00
  • 张平200.00
  • 罗晓霞&杨清山200.00
  • 张林500.00
  • 周艳100.00
  • 潘云龙100.00
  • 邱文浩100.00
首页 > 详情:【善工家园】生活会给予你岁月的糖果

【善工家园】生活会给予你岁月的糖果


只要认真生活,就会找到岁月为你藏起来的糖果。

对工作认真、对学习认真,对特需人群的公益认真,生活就会越来越甜。

1

上海的郭子健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世事的演化有一种可能,即便刚开始是尝试着坚强,后来坚持着就真的坚强起来了。我们在公益事业中也不妨努力争取这种可能,坚持着,让世界更美好。

2

成都的李翔先生,八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只要按照自己的心愿活着,努力地活着,本来就是一种胜利,人活着就是胜利。”亲爱的志愿者,付出心血和关怀,支撑特需人群活得有尊严、有质量,难道不是更加伟大的胜利吗?

3

广州的黄晋先生,八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真正的朋友,不一定要日日相见,只需要存在于默默的关爱中,也永远是惺惺相惜、心心相通。选择与特需人群交朋友,也许没有热烈的回响,但是那种默契关爱,却更真切、更自在。

4

深圳的梁睿同学,八月的善款168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做好事并不是为了求名,也不是为求功德。抱着尽本分的心去做好事,才是真正的好事,才是至诚无私的善事。”正因为志愿者这种尽本分的心,才值我们用文字记录下他们与善工交汇时这暖人的光辉!

5

成都的林辉女士,八月的善款16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愿意尊重一切的生命,会令自己的生命变得可贵;愿意接受一切的不同,会令自己的人生增添精彩。参与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行动,既帮助了他们,也丰富了我们自己。

6

成都的付子鹤同学,八月的善款318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知道如何善用自己,就把握住了人生的意义;明白如何成就他人,就明了了人生的目的。把握每个当下,从小事做起,让改变发生,这才是脚踏实地的生活!

7

成都的芶朗同学,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感谢你把这个秋天当做一切美好的开始,认识特需人群、了解特需人群、寻找他们与普通人融合的方式与方法。每一位志愿者,都是一道光,照亮着前面的路,照亮了许多人的希望!

8

成都的肖皓洋同学,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几千年前,羌人翻过雪山进入成都平原,播下了蜀地文明的种子。今天我们从城市遥望雪山,也要滋生同样的信心——善工家园这粒公益的种子,经过了大家的守护,一定也会在这片土地上开花结果!

9

成都的许述淇同学,八月的善款88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找到了自己想做的事,也明白了想成为的自己,那就请再努力一下。再多一点用心、再多一些汗水,果实就会从青涩变成金黄,那个时候,也就能真正体验到什么叫做收获!

10

成都的林光明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但凡生命为我们呈现的美好,一定不是精心算计出来的,而是因善而至的;一定不是求神拜佛来的,而是行善而得的。亲爱的志愿者,所以你值得这大好河山、美妙光阴。

11

成都的淦茂先生,八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朋友就是那种在生活的一个又一个阶段,持续把美好带进彼此生命中的人;对于情感沟通和表达存在障碍的特需人士,素昧平生而又始终对他们关注关怀的人,是真朋友、是好朋友。

12

成都的苏辰迤先生,八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最困难的就是做出清醒的选择,所以我们才必须记住:选择,不是为了绕开现在的障碍和困难,而是为了通过奋斗,更加有力地拥抱未来。 谢谢你们选择善工,选择陪伴特需人群去实现生命的各种可能。

13

成都的欧欣妍小朋友,你的生日善款1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欢迎你在生日当天选择成为一名志愿者,欢迎你在生日当天认识一群特殊的小伙伴,我们叫他们有特殊需要的人群,他们因为心智障碍而在生活中面临各种困难和挑战,但他们和你一样,对未来充满期待,对美好的生活从未放弃过追求。我们选择善待他们,其实也是在善待我们自己。

14

成都的朱晓军先生,你的生日善款666.66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季节往深处走,柿子就会熟了,山野就会变得灿烂。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事业也一样,坚持支撑他们,会更了解他们,会为他们的融合找到更好的方法与模式,会让和谐更长久地停驻在彼此的生活里!

15

广州中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朋友们,八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之所以能够在这种马拉松式的公益项目中坚守、坚持,是因为我们都坚信——只要我们投入足够的耐心、足够的努力,“世上的鲜花会相继盛开,壮丽而不朽的事物会接踵而来。”

16

成都的周清女士,八月的善款6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通过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活动,我们渐渐明白,这些或者那些貌似寻常但却饱含温柔的生活,才是真正闪光的日子。我们记住、我们回忆、我们怀念,因为这些日子太值得。

17

成都的黄晓林先生,八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耐心对待别人的痛苦,才能称之为真正的同情;志愿者在特殊人群公益活动中展示出来的长期的耐心,是动人的、更是值得敬佩的!

18

成都的杨琦先生,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转眼已到了8月最后一天,即使疫情仍未消除、即使生活中也时常会有些不如意,但我们选择的事情,请不要放弃,因为努力会让我们遇上更好的自己;因为坚持会让我们发光发热。

19

南充的蒲国富老师,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首先要去选择必要的东西,接着去热爱所选择的东西,这便形成了生活愉快的关键。亲爱的志愿者,选择善工、投入这种长期的公益,必定能让你们的生活更加愉快!

20

成都的张姝小姐,八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每个孩子都是种子,有着不同的花期。有的花绽放得很早很灿烂,有的花却需要漫长等待;甚至有的种子永远都不开花,但并不意味着它就没有可能长成一颗参天大树。把爱给他们、把耐心给他们,这就是特需孩子需要的一切!

21

成都的曾心悦小朋友,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细心呵护孩子,陪他沐浴阳光、穿越风雨,静静地守候他慢慢长大,是一种非常值得期待的幸福。我们要记住,陪伴和支撑特需孩子,也会给我们带来这样的幸福!

22

成都的郑柯先生,八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看到夜空里的星星和月亮彼此光照,彼此相望,让我们更加珍惜善工拥有的志愿者们,来自五湖四海,却始终记挂着遥相辉映,互相鼓励。一个不简单的公盖项目能得友如此,幸甚快哉!

23

北京的张婷小姐,九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在有限的生命里能够做的事情也是相当有限的,所以一旦选择了对的事,就不要轻易放手,认真做好它,从而把自己塑造成为有思想、有情义、有温度的人。

24

重庆的杨家洛同学,九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年轻的时候不要畏惧困难、不要害怕挑战,因为你流下的汗水,会浇灌的许多种子。待到它们开花结果的那天,你会发现那一路芳香、那一路美好,能够伴随你去到更远、更高的地方。

25

成都的谢武钦先生,九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这个绿色的小世界里,不知道会有多少忙碌的小生命,生生不息。”正因为各种各样的生命都在努力,世界才能变得丰富多彩!

26

成都的刘百川同学,九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选择做一个善良的人,无需在意是否有人会感激你的善良。因为外表的善良,取决于所面对的那个人,内心的善良,其实取决于自己。

27

“吹面不寒杨柳风”,不错的,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风里带来些新翻的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儿,还有各种花的香,都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

28

南宁的韦焕云老师,九月的善款99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喜欢美丽的事物,在我看来,摄影应该是一种对美的传递,让照片拥有升华心灵的力量。”谢谢你,用美丽的照片,分享爱、传递美,让公益更生动、也更积极!

29

重庆的邱剑先生,九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尽可能扩大自己的关注和兴趣范围,并能对其中的人和物尽可能友善,这应该就是幸福的秘诀。对特需人群的友善和支撑,会让我们更加理解和接近幸福。

30

成都的郝壮先生,九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命没有伟大与渺小之分,生活也没有大事与小事之分,所有事物来到世上,都有自己的使命,也都有着自己的价值。尊重、包容、接纳是我们彼此达成和谐的唯一途径!

31

天津的朱丽娜小姐,九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现实是这样的,真正对你好的人,从不会急于让你知道,他们就像天上的星,就在你暗夜行路,驻足抬头时,便会看见他们在闪着光;便会让你懂得,其实他们一直都在,一直都陪伴着你!

32

昆明的和煦先生,九月的善款10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心里装得下别人,就是最核心的教养;而心里装得下特需人群,必定是这教养中的一粒钻石。当有一群人挺身而出为特需人群做奉献和支撑的时候,体现的是这个社会的教养水平!

33

成都的黄进先生,九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当我们走遍全世界,到最后会发现,孩子们的笑容才是最美的风景;而因为心智障碍而永远停留在孩童世界里的特需人群,他们的笑容,该是其中最亮眼的风景线吧……

34

邓茜茜小姐,九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我们想探索生命的意义,那么就把真诚设为原点、把善良立为坐标。每个人本质上都是天使,只是在生命的过程中不断去进化而已。

35

南宁的玉秀莉女士,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在分享美的过程中间,真与善的种子其实也一路播下。这些在朋友圈偶遇善工,便能体会到它身上的使命,并响应了召唤的志愿者,真诚、纯朴、充满力量。所以我们常常说,公益其实也可以很简单,传播就是其中一种!

36

成都的唐果儿同学,九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新学期已经开启,校园重新热闹起来。善工的孩子们也一样,继续学习、继续成长。象以不同姿态、不同速度飞翔的动物一样,善通孩子和特需孩子用同样纯真的笑脸,定义了美好而值得永远怀念的童年!

37

成都的杨雅欣同学,九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不用斤斤计较,有人肯为你付出,是因为他出自欢喜;你愿意为他人付出,是因为你心甘情愿。所以,志愿者能够洒脱、自在,从容而且自然。

38

成都的黄萍女士,九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简单的快乐之所以弥足珍贵,因为它已经是复杂、甚至混沌的人生最后的避难之所。而特需人群因为特殊的原因,保留着了这份简单的快乐,所以他们才更加值得我们重视和珍惜!

39

成都的陈甫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今天是第五个“中华慈善日”,越来越多的普通人把慈善作为生活的基本内容的时候,也意味着我们的社会文明程度在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特需人群会找到他们的生命尊严、实现他们的生命价值。

40

成都的马桂芬女士,九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一个人越聪明、越善良,他看到别人身上的美德越多。”能够在特需人群身上看到他们的单纯、美好的普通人,必定是对生命的平等饱含深情的人、必定是善良的人。

41

安岳的万小毅女士,九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秋季的天空真的是治愈系的呀,清爽、高远、光芒万丈。在这片天空下,我们将目光继续锁定有特殊需要的人群,期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让他们一起骄傲地拥抱这段时光……

42

安岳的万小毅女士,九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秋季的天空真的是治愈系的呀,清爽、高远、光芒万丈。在这片天空下,我们将目光继续锁定有特殊需要的人群,期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让他们一起骄傲地拥抱这段时光……

43

重庆的李斌先生,九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微笑除了表示快乐,很多时候,它还意味着我们拿出了足够的坚强去面对困难和障碍;是的,一旦把挑战和挫败视为上天赐予的礼物和恩典,我们对人生的大多数不如意,都能够微笑面对!

44

成都大可以餐厅的朋友们,九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今日白露,暑气消退,正是“天凉好个秋”的场景。不要倦怠、不要放手,若想秋色更加灿烂,怎么能够少了这一群对生活充满期待的人们呢?

45

成都的潘云龙先生,九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一个人在他年富力强时便发现了自己的人生使命,那他的一生已经足够幸运。善工是有使命的社会组织、善工的志愿者也是有使命的人,而这份幸运,恰恰来自于特需人群的客观存在!

46

大连的许志强先生,九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事实是心意最好的证明,行动是心迹最清晰的逻辑,定期捐赠人向社会呈现的,就是坚持会带来改变、坚持是最强大的说服力和推动力。

47

曹宇仁同学,九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都常常提醒自己要做个好人,和善、勇敢、睿智,虽然这一切很难。但是只要找到了可行之路,我们只要坚持到底,也会为人所爱。

48

广州的刘启庆先生,九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这个世界虽然总是会许诺我们远方美丽的风景,但它也总在提醒我们,茫茫的夜路还得一步一步地走过。谢谢志愿者的陪伴,让这一路走得更容易一点。

49

成都的王新女士,九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日子虽然普普通通,但我要生活在美之中。”(毛姆 )是的,每天都可以坠落,也都可以上升,只要我们朝着真善美的方向走,我们不辜负光阴,光阴也会热烈地回报于我们!

50

成都的张国先小姐,九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每当曙光初现的时候,我们都听到时间的召唤,生而有涯当自勉,做好自己当下能够做到的每一件事,既成就了自己,更成就了未来! 

51

成都的杨淞凌先生,九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校园里勤奋充电、职场中努力工作、社会上与人为善,用温柔和微笑照亮自己、温暖他人,不追求功成名就,但一定要成为一股独立向上的力量。

52

成都的谢天先生,九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今天你为特需人群搬来了一块砖,它的朴素和纤小,当下虽然不足称道,却垫起了他们明天的一段高度,让他们距离梦想更近、距离有品质的生活更近。

53

成都的张雯老师,九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今天是第36个教师节,教师是人类最神圣的职业,因为人类文明的传承,很大程度上决定于教师的努力。普教老师和特教老师一样,对生命的呵护与培养,付出了很多。今天,所有老师都值得我们温暖的凝视与热烈的祝福!

54

成都的杨雪梅老师,你的教师节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善工的140余名老师,来自教育、社工、康复等各个专业,他们坚持以IEPISP的体系服务、支撑特需人群的成长。今天他们与杨老师一起分享节日的荣光,也将继续为特需人士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与支撑!

55

深圳的陈草根先生,九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有同样的警醒,在我们的心头;是同样的命运,在我们的肩头。”我们走遍万水千山,收获这样的诗句,正应了生命是简单而且真诚的、是曲折但却平等的!

56

深圳的陈悦泽小朋友,你的生日善款911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要想这个世界变得美好,不是依靠某一个人做很多,而是要靠大多数人起码能做一点点。年轻的志愿者,你的参与和付出,正是改变这个世界的最重要的力量。

57

成都的姜春雨&姜博瀚姐弟,九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坚信,与人为善、向这个世界释放善意,总能得到一个好的结果。 因为一个人的善良里,藏着他的运气,在不可预知的未来,所积攒的福报,定会带来看似意外、实则必然的惊喜。

58

上海的杨佳铭&杨佳睿兄弟,九月的善款4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由于特需人群的生涯服务支持链条漫长、艰巨,所以我们要象诗人里尔克歌咏的那样,“以深深的谦虚与忍耐去期待一个新的豁然贯通的时刻。”年轻的志愿者,一路同行,永远相信远方!

59

成都的杨尧迤&杨圣喆姐弟,九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书里说“你花的每一份钱,都是你价值观的体现,它们构建了你的生活,反过来又塑造着你的气质与人格。”年轻的志愿者,希望每一次捐赠,都为你注入新的活力、带去新的突破。

60

深圳的吴洁兰小姐,九月的善款666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走过了许多路,经历了许多事,我们逐渐明白,每一种距离和遗憾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而我们只需要好好生活。特需人群的出现,必定也有着它的指向与意义,这恰恰是我们努力与他们融合的前提。

59

成都的周庆先生阖府,九月的善款6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世上也许根本不存在一个完美的人,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眼前并不完美的人,这是修行,也是真正的爱。特需人群的不障碍,映照出了我们自身的不完美,给予了我们爱的动力与决心!

60

成都的王萩小姐,九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根据平均数定律,我们绝大部分人注定平凡——生命平庸,真理平常,道德平凡,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摆脱困境的勇气和力量。选择做一个志愿者,选择服务和支撑有特殊需要的人,已经让平凡之中有了改变的种子。

61

成都的许翔先生,九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分享的本质就是你帮助我,我帮助你。只要坚持把好的东西、美的东西分享出去,我们慢慢就会发现这其实就是人生中的最大乐趣。

62

上海的顾晶晶小姐,九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要想活出对人生最高的敬意、希望和信心,就必须坦然面对生命中的各种障碍、欣然接受生命中的各种差异,由是,我们会突破平凡的束缚,攀上更高的境界!

63

深圳的李坤先生,九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跨越了诸多的山河,经历了许多的风波,我们在某个时候会自然而然地发现,行善,是对他人最由衷的关注,更是对自己最好的爱护。

64

成都的曲浩&张胜英夫妇,九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完整的人生必须经历与痛苦不断抗争的过程;而在其中所获得成功与快乐,构筑起人生的真正意义。支持特需人群与障碍的抗争,也当然会赋予我们更宏大的意义!

65

成都的傅世川&王丽夫妇,九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帮助别人,不需要更堂皇的理由,只是因为这样做了,我们自己也会变得强大起来。我们爱世界,世界会变得更美,我们尊重生命,生命会变得更强!

66

成都的杨耀杰&宋媛雯夫妇,九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光阴流转、四时更替,生命的盛衰无法改变。但是人类文明创造了一个奇迹,它凝炼出美德,使之成为这个世界上惟一不会凋谢的花朵。再冷的季节、再黑暗的时刻,我们都会从美德的芬芳与光彩里,获得信心与力量。

67

深圳的池秋萍女士,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从某种意义上说,生活本身就是一种承受。人生若要有承受力,就需要学会支撑。扛起了多大压力,就支撑起了多少重量。亲爱的志愿者,有了你的支撑,特需人群才有机会扛起生活、顶起尊严。

68

德阳的杨洁女士,九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够激起美丽的浪花。所以社会和谐的关键指标在于人和人的融合,它所造就的这种深刻后的美丽,足以让生命充盈而饱满!

69

成都的苏辰迤先生,九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无论你参与公益的出发点是爱情、亲情或者友情,只要能够坚持下去,与无情的时间相对抗,才能称之为真情。从这个意义上讲,志愿者、尤其是定期捐赠人在特需人群的关怀中,是动了真情的!

 

发布时间: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