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捐赠人金额
  • 单秉珍200.00
  • 可可妹儿200.00
  • 付佳文77.77
  • 珠珠100.00
  • 唐蓉200.00
  • 张婷200.00
  • 周清600.00
  • 周浩凌120.00
  • 杨洁200.00
  • 杨培俊200.00
  • 冉廷美100.00
  • 胡雅卓600.00
  • 周舟波200.00
  • 王悦辉&袁杰813.00
  • 陈俊辉88.88
  • 郝江华100.00
  • 唐滋漫412.00
  • 張瑋如1450.00
  • 仙剑618100.00
  • 田雨霏200.00
  • 仙剑618100.00
  • 唐梓益100.00
  • 吴钰200.00
  • 欧彧霖200.00
  • 张平200.00
  • 李青300.00
  • 刘芳100.00
  • 张晓菁300.00
  • 李沐阳100.00
  • 沈晓芸800.00
  • 董方兰100.00
  • 宋玉成100.00
  • 麦智华333.33
  • 罗晓霞&杨清山200.00
  • 郑俊600.00
  • 蔡明静66.00
首页 > 详情:【善工家园】阳光雨露后的希望

【善工家园】阳光雨露后的希望

梦想就仿如生在暗地里的一颗种子,

经历阳光雨露,

终会破土而出,拔节而长,开出花来。

01

李雪小姐,八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这世上如果还有一样东西,人们总是渴望,有时也能获得的话,那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加缪)”虽然隔着太平洋,虽然航班交得少又贵,但是对这个世界的善意、对人们的关心,又何曾因时空的阻隔变淡变薄呢?

02

苏州的周利中先生,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既要努力为自己的目标而活,也要设身处地去替别人着想,这才是真正的人生智慧。太阳燃烧表面上是它自己的事儿,但它也温暖了整个太阳系;宇宙中的星辰彼此照耀、彼此牵引着;不都是这么个道理吗?

03

成都的朱菡小姐,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600元已经入账。天上的行云是千姿百态的,大地上的人儿也一样,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多元化、多样性的世界上,对与自己不同的事物理解、接受的方式,决定了我们能否与这个世界和谐相处,决定了我们能否在有限的时间里接近幸福。

04

广州的林海泉先生,八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做了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变,做了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做了没做过的事情叫成长,坚持做特需人群的公益这件事情,那应该被称为纯朴而真实的善良!

05

佛山的区志鹏先生,八月的善款555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纵使世事无常、即便人生多艰,但是只要我们努力经营自己生活中点滴的美好,并且借由着这些美好,鼓励自己不要低头,不放弃,我们的梦想最终都会达成!

06

深圳的复圣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1000元已经入账。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七,牛郎织女隔着银河那么远都能相会;所以我们相信,只要坚守初心,善良的人们必定会与特需人群相遇在某个特定的时空,然后化为支撑他们寻求生命尊严的伟大力量!

07

东莞的W先生,八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即使我们最终不得不学会接受,接受意外,接受误解,接受努力了却得不到回报,接受世界的残酷和人性的残缺,但这不代表我们可以妥协。去努力,去爱,去为属于自己的梦想付出心血,这才是象样的人生呀!

08

丽江的张国光先生,八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虽然渺小,人生虽然短促,但是人能学,人能修身,人能自我完善。”人的这种可贵之处,在我们共同去支撑特需人群的公益活动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09

成都的吴杰先生阖府,欢迎你们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们的善款5000元已经入账。尼采说“一切笔直都是骗人的,所有真理都是弯曲的,时间本身就是一个圆圈。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曲折地接近自己的目标。”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活动注定是漫长而曲折的,但无疑也注定是美好的!

10

成都的张雯老师,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养花人提醒我们,愈是颜色艳丽的花愈是缺乏芬芳,而几乎所有的白花都很香。这个道理放在人身上似乎也成立,朴素单纯的人,多有内在的芳香。单纯而自然地做好一名志愿者,能够为更多人带去芬芳。

11

成都的杨耀杰先生,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时光无论怎么去冲刷,只要几年如一日地坚持去做一件事,你便会知道,自己可以做得多么好。 作为专业机构,善工能够为志愿者奉献的,便是将你生命中的精彩,用属于公益的一种方式,记录下来。

12

马尔康的康幸旺姆同学,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道路上偶然落下的种子,自然生长起来,便会成为散发芳香的花朵,所以,对于每个善缘,善工都抱持着喜悦的心,长久的期待。

13

成都的郑俊女士,八月的善款6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宏伟的事业,是靠实实在在的微不足道的一步步的积累,获得的。”这个道理,对任何漫长的坚持,都是一种鼓舞,能够赋予我们继续前行的勇气!

14

丽江小和家商贸有限公司的朋友们,八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梦想就仿如生在暗地里的一颗种子,只有破土而出,拔节而长,开出花来,才能让所有人都知道。在此之前,除了坚持,别无选择。谢谢你们与善工一起追寻梦想。

15

成都的傅世川&王丽夫妇,八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发现自己生活的目标,十分用心,十分坚持,任何人都会找到真正自己心中的那个美好角落;所谓成熟,就是这样一个接受时间雕刻的过程。

16

成都的曲浩&张胜英夫妇,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我们都理解了茶的含义,学会把苦涩留在心底,散发出来的都是清香;那么我们便能够坦然接受生命里的障碍与困难,把日子过得新鲜又明亮。

17

成都的杨圣喆&杨尧迤姐弟,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者,当你们选择参与特需人群的公益事业开始,你们的眼中会常常浮现笑意,你们的耳里会充溢着温暖的句子,而你们坚持的积极向上,会让自己变成一个充满阳光的人。

18

广州的邱文浩先生,八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虽然我们最终只不过是这个世界的客人而已,但我们仍然有责任有义务让这个世界更加的美。亲爱的志愿者,你们滋养着的特需人群的小花园,其实一直有花朵绽开、发送清香。

19

成都的唐果儿同学,八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梦想这个东西,我们必得要坚定相信它的存在、它会成功。只有我们坚信自己不会输,才可能争取到赢的机会。无论如何,要感谢你们加入善工,一起来追逐属于特需人群的梦想。

20

成都的黄萍女士,八月的善良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当我们找到真正喜欢的、对自己真正重要的东西,并且愿意为了这个重要的东西好好去努力的时候,我们就牵住了幸福的手。所以,当我们为志愿者的身份感到喜悦的时候,幸福已然成为了我们的好朋友。

21

上海的马少华先生,八月的善款199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能对人始终怀着慈善、温良与平和的念头,那么你的成就已经胜过了许多人,因为善良的心带给自己的平静、喜悦、满足,是再大的物质力量也难以达成的。

22

成都的马骄医生,八月的善款112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作为坚守在特需人群公益活动中的医师,你们用自己的日常工作和公益选择,共同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内涵与外延。作为志愿者的优秀代表,你们是特需人群最大的骄傲!

23

马尔康的文家智医生,八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今天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是属于全体医生的光荣而神圣的节日。特需人群的生涯支持链条中一个重要的板块便是康复,他们对医疗的需求和要求比普通人更强、更高。所以我们必须代表他们向医生朋友们说一声“节日快乐”,有了你们,特需人群的生活质量才有了保证!

24

成都的何正海先生阖府,欢迎你们加入善工的捐赠人队伍,你们的善款1000元已经入账。每个生命,都是一本书,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每个生命,都是一个小宇宙,都有属于自己的时光;每个生命,都有一段孤独的旅程,都在创造自己独特的人生价值。欢迎你们关注特需人群的生命故事、分享他们的生命之光。

25

成都的S女士,八月的善款8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如果不有意识地在自己的内心种满鲜花,那里就会被野草便扰,变得杂乱。所以,我善工愿意和志愿者一起,当好自己心灵的园丁。

26

成都的周庆先生阖府,八月善款6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因为你的认真与努力,你便会拥有好的能量,别人接近你自然就会改变。这应该是关于爱最真实、最纯粹的定义。

27

重庆的邱剑先生,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虽然特需人士在普通人的世界里显得那么微不足道,但他们仍然可以在自己的世界里熠熠生辉。因此,对他们所有的的支撑与服务,期待的是他们的生命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来。

28

成都的都子豪先生,八月的善款6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无论刮风下雨,如果有个温暖的伙伴,日子就是幸福的。没有人,比特需人群更需要这样的伙伴,因为他们的幸福与尊严,与伙伴们耐心而且包容的陪伴,密切相关!

29

成都的壮壮同学,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每个人生来都不同,我们做不到完全的理解,但我们做得到相应互的尊重。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活动,正是以尊重为原点出发的,它象晨露,映照出太阳初升的光芒。

30

天津的朱丽娜女士,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与别人真诚地相处,与生活友好地沟通,与时代温暖地融合,这样的人生,是美好的、也是值得的。积极投入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就是积极展开了这样的人生。

31

成都的陈敏先生,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活的琐碎是种常态,但只要我们投入默默的奋斗中去,思想就会得以升华。亲爱的志愿者,你们为特需人群的每一分努力,都充实了奋斗的内涵、丰富了生活的内容。

32

成都的游理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人生中有些事,只要我们竭尽所能去做,就会发现自己有多出色。特需人群的公益事业,我们坚持去做,也会做出斐然的成绩来!

33

广州的王粤芳女士,八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在世,不惊扰别人的宁静,就是慈悲; 不伤害别人的自尊,就是善良。 在平凡的日子里,默默发自己的光,也要带笑欣赏别人的灯亮起来,相互辉映。

34

梁衡先生(Henry),你的善款10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在善工家园每一位学员的身上,都可以看见你的影子,你曾经走过的路,为他们指出了方向,证明了可能。这个秋天,让我们认真清理新冠疫情之后的各种困扰,认真盘点生命的启示与价值,因为每一分美好的感动都来之不易……

35

上海的吴蕴宽同学,你的善款10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生命的历程就象一杯茶,先有苦,后得甘。甘苦是同一个事物的两个方面,只有经过了苦的冼礼,才能充分享受甘的回味。我们为生命的每段新旅程奉上一杯茶,因为我们始终相信结局是甘甜美好的!

发布时间: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