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捐赠人金额
  • 单秉珍200.00
  • 可可妹儿200.00
  • 付佳文77.77
  • 珠珠100.00
  • 唐蓉200.00
  • 张婷200.00
  • 周清600.00
  • 周浩凌120.00
  • 杨洁200.00
  • 杨培俊200.00
  • 冉廷美100.00
  • 胡雅卓600.00
  • 周舟波200.00
  • 王悦辉&袁杰813.00
  • 陈俊辉88.88
  • 郝江华100.00
  • 唐滋漫412.00
  • 張瑋如1450.00
  • 仙剑618100.00
  • 田雨霏200.00
  • 仙剑618100.00
  • 唐梓益100.00
  • 吴钰200.00
  • 欧彧霖200.00
  • 张平200.00
  • 李青300.00
  • 刘芳100.00
  • 张晓菁300.00
  • 李沐阳100.00
  • 沈晓芸800.00
  • 董方兰100.00
  • 宋玉成100.00
  • 麦智华333.33
  • 罗晓霞&杨清山200.00
  • 郑俊600.00
  • 蔡明静66.00
首页 > 详情:【善工家园】美好生命的会发光发热

【善工家园】美好生命的会发光发热

如果在人生旅途中遇见了谁,被温暖了一瞬间,然后希望有一天自己的生命也发光发热,去温暖别人,那么这还真是件美好的事!

01

成都的都子豪先生,七月的善款6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世界虽然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只要向前进,就不会留遗憾。如若糟糕,且当经历;如若美好,便是精彩。善工与大家一起,努力向前走呀!

02

成都的杨琦先生,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不是因为有了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了希望;不是因为成长了才去承担,而是因为承担了才会成长;不是因为拥有了才付出,而是因为付出了才拥有。亲爱的志愿者,希望、承担、成长、坚持、付出,这些关键词,因为你们而闪闪发光!

03

广州的林海泉先生,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反正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惊喜和好运,都是人品和善良的累积;因此我们大可不必浪费时间求神拜佛,只需要默默付出、耐心坚持,曙光出现的时候,正是新的机遇抵达的时候。

04

上海的顾晶晶小姐,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最重要的成就并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只要选择了正确的方向,就能够团结起更多的人,把更多的力量汇集起来,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让没有希望变成希望!

05

成都的马骄女士,七月的善款112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善念是一粒种,善行是一朵花,善业是一枚果。 志愿者为公益事业催开的花、催生的果,成就了这个社会最亮丽的风景线。

06

苏州的邱琪涵同学,你的善款6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这笔善款来自你的奖学金,捐给了你觉得最需要帮助的小伙伴们,让我们更加肯定这样的生活哲理“一个人若在年少时遇到了善良的人,那么终其一生,都能始终温柔”。愿生活对善良的你,始终温柔以待。

07

成都的谢天先生,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今天大暑,夏日正长。把对特需人群的关爱与关注放进夏天,我们便能亲手营造出一种化境与心境,于绿树浓荫中自在又自然地享受清凉。

08

成都的何元先生,七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的一生中关键的就那么几步,特别是在年轻的时候。”选择成为一名志愿者、坚持承担一份社会责任,当然是人生中关键的一步,它指引着方向、孕育了希望。

09

马尔康的刘峰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做人不必追求事事尽善尽美,只要学会让大部分事情顺其自然,那么就会得到快乐。所以对待心智障碍群体最大的支持,就是包容他们的特殊性,给予他们符合其天性的快乐。

10

马尔康的文家智医生,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间一切安乐,无不来自困苦。所以在困境的迷雾中,一定要相信花开的美好,那一刻,即是忍耐与坚持的回报。

11

成都的苏辰迤先生,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真正意义上的努力,不是让生活更忙,而是把该做的事情做足、做好、做到底。定期捐赠人的公益态度与模式,恰恰是努力最好的诠释。

12

深圳的覃思文先生,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屠格涅夫之所以敢说“任何不幸都是可以承受的,天下没有走不出的困境。”是因为这个世界真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另外一群人的尊严和幸福,一直在努力、不停在奋斗!

13

成都的吕诚诚先生,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对于所有的志愿者们,我们想表达和分享这样的态度——我们之所以默默地坚持着这个公益项目,是因为我们始终相信,只要我们有付出,奋斗过,拼搏着,那么,我们想要的生活就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

14

东莞的汪先生,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志愿者的基本选择是,如果不能成为大道,也要当一条小路;如果不能成为太阳,也要当一颗星星。 因此,这个世界变得平坦了,也变得光亮了。

15

成都的许翔先生,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看过了世界的黑暗与痛苦,却依然相信它的单纯与美好,这无疑是最理想的生活状态。特需人群身受的困难与障碍,恰恰也反衬出他们的单纯与美好。

16

成都的曹昊东先生,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财富不是永远的朋友,朋友却是永远的财富! 每一位志愿者,都是生活奉献给特需人群的伟大财富!

17

成都的Q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如果在人生旅途中遇见了谁,被温暖了一下,然后希望有一天自己的生命也发光发热,去温暖别人,那么这还真是件美好的事!

18

丽江小和家商贸有限公司的朋友们,七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无论我们多么渴望永恒,没有一个人、没有一个组织、没有一个王朝,能够战胜时间。但是,人类心中的善良与守望相助却代代相传下来了。所以今天我们做善良的事情,只要相信雪山的见证,便不会光阴的河流颠覆,会一直奔向愿望中的那片海。

19

丽江的和晟铭小朋友,你的一周岁生日善款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与祝福。你生日抓周选的是平安符,在这个波云诡谲的庚子年,“平安”几乎是所有中国人最大的愿望。善工把你的善意传递开去,愿山河美好、众生平安,而你在其中,健康成长,成为雪山下面又一个勇士。

20

台湾垦丁的吴文铭先生,你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不理解什么叫作幸福,那就这样去尝试——不管多么令人痛苦的事,只要它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无论是翻山还是过坎儿,都是在一步步接近真正的幸福。

21

广州的王粤芳女士,七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这个世界上,相遇充满了美好;所以为了相遇或者重逢,我们要做出最艰苦的努力。亲爱的志愿者,每一次相遇或重逢的背后,都有你们亲手写下的故事。

22

佛山的区志鹏先生,七月的善款444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接纳别人和自己不一样,接受自己和别人不一样,这既是大度,是宽容,更是为了增加自己快乐。 愿你对特需人群的理解与支持,带给你不一样的快乐!

23

广州的王烯彤同学,七月的善款115.93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每一分节省下来的零花钱,都代表着同样的愿望,凝聚起来,就是一件伟大的事情,真正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而这些人,就是你成长路上的朋友!

24

成都的王玉小姐,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追求是一个人心灵年轻的最好证明。谁追求不止,谁就青春常在。 在平凡的生活中,也不放松对善良和光明的追求,这样的日子就是青春的本来面貌!

25

成都的S女士,七月的善款8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真正地面对现实,就是要拿出自己的力量来,适应环境,度过难关。只有当我们每个人都能担当起自己的责任,社会才更有希望;也唯有敢于负责的人,才有力量改善社会。

26

成都的杨尧迤&杨圣喆姐弟,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你把希望放在别人身上的话,你会选择等待;如果你把希望放在自己身上的话,你会选择奔跑。亲爱的志愿者,谢谢你们背负起特需人群的希望,一起向着未来奔跑!

27

成都的傅世川&王丽夫妇,七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仅仅活着是不够的,还需要有阳光、自由,和一点花的芬芳。”志愿者为生活添加的包容、接纳与奉献,就是特需人群的阳光、自由与芬芳。

28

成都的曲浩&张胜英夫妇,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也许无法成为伟大的人,我们可以心怀伟大的爱,但归根结底是要认真地去做细微的事。坚持做好一名志愿者,再微小的光芒,也会让天空更加美好。

29

成都的杨雅欣同学,七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而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善工家园的理想是让特需人群享受有质量、有尊严的生活,希望你与善工一起把这个理想融入到普通人的生活中去。

30

成都的许述淇同学,七月的善款88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把你的耐心、把你的偏爱都给了特需人群之后,你会清晰地看到变化的发生,而这些变化会反过来增强我们坚持这条公益道路的决心和勇气。加油,亲爱的志愿者!

31

成都的王艺瑱同学,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一旦能够接受那些“不如意之事”,心理上便可以产生积极的的化学反应,进而去认识、去思考、长学习、去钻研。希望与特需人群打交道的过程,正是让我们更深刻了解和接受“不如意之事”的过程。

32

美国的李雪小姐,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改变不了世界,但可以改变自己,这个世界究竟怎样,取决于我们心的方向。努力学会欣赏,学会感恩,学会包容,融入其中,并且尝试去奉献些什么,那么世界便会因为我们的行动而有所不同。

33

丽江的张国光先生,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特需人群与普通人一样,生活在尘网的羁绊之中;但他们也从未曾失去想飞的心。我们要做的,是帮助他们找回飞行的姿态,共同在蓝天下飞翔。

34

深圳的李坤先生,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我们明白生命中遇见的每一个人,总会让自己己懂得一些什么东西,或是教会自己热爱爱与释怀,或是带给自己教训和成长,那么我们就会全身心地拥抱特需人群,与他们共同展开一段不平常的人生经历。

35

大连的许志強先生,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这个潮水般涌动的世界里,如果试图去追问爱与生命的终极答案,去寻找那些在人类文明长河中恒久闪耀而历久弥新的智慧,那么,我们必须平等看待那些与自己不一样的人、甚至不一样的生命。

34

成都的杨淞凌先生,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在季节的变换中,在生活的起伏里,志愿者用行动告诉大家,有些事情可做可不做,有些事情可以做,有些事情必须做,因为必须做的事情里,有善良、有接纳,有融合的美好!

35

成都的潘云龙先生,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得往前走,苦才会退后。对于特需人群,支撑着他们往前走,才是克服和消除他们的障碍与困苦的根本办法!

36

成都的张迅先生,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总是有些小确幸的人生,才称得上是春风江南、锦水天府般的时空吧。善工的孩子们都明白,定期捐赠人对于他们,就是这样子的小小的确定的幸福。

37

重庆的邱剑先生,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其实也跟植物一样,只有找到了适合自己生存的土壤环境,才能枝繁叶茂,才能硕果累累。亲爱的志愿者,你们与善工一起打造和拱护的,正是适合特需人群生存的一方土地、一个家园。

38

成都大可以餐厅的朋友们,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特殊孩子兴许可以教给普通人三件事:没有特别理由地快乐,总是沉浸于某件事情,知道全力争取想要的东西。通过对他们的了解和融合,普通人的进步也未可限量呢!

发布时间: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