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捐赠人金额
  • 单秉珍200.00
  • 可可妹儿200.00
  • 付佳文77.77
  • 珠珠100.00
  • 唐蓉200.00
  • 张婷200.00
  • 周清600.00
  • 周浩凌120.00
  • 杨洁200.00
  • 杨培俊200.00
  • 冉廷美100.00
  • 胡雅卓600.00
  • 周舟波200.00
  • 王悦辉&袁杰813.00
  • 陈俊辉88.88
  • 郝江华100.00
  • 唐滋漫412.00
  • 張瑋如1450.00
  • 仙剑618100.00
  • 田雨霏200.00
  • 仙剑618100.00
  • 唐梓益100.00
  • 吴钰200.00
  • 欧彧霖200.00
  • 张平200.00
  • 李青300.00
  • 刘芳100.00
  • 张晓菁300.00
  • 李沐阳100.00
  • 沈晓芸800.00
  • 董方兰100.00
  • 宋玉成100.00
  • 麦智华333.33
  • 罗晓霞&杨清山200.00
  • 郑俊600.00
  • 蔡明静66.00
首页 > 详情:【善工家园】感恩生命中的美好事物

【善工家园】感恩生命中的美好事物

 “只要有明媚的阳光,人们的生活中就会出现美好的事物。”亲爱的爱心人士,你们就是一缕晨光,温柔而坚定地投入到了特需人群的生活中,让他们有更多的美好可以期待。


重庆的李斌先生,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善工的公益目标是服务于特需人群的终身,它是漫长而艰难的,所以我们得以深深的谦虚和忍耐去期待一个豁然贯通的时刻,才能够期待着、坚持着,向往和谐美好长驻世间。

北京的魏雪漫女士,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生命中太多的境遇都是我们不想或不愿遭遇的,我们无法选择,但我们有机会改变。只要我们保持一颗善良而明朗的心,就会为生命写下一份温暖而闪亮的使用说明。

成都的王萩女士,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每个人都有对美丽的向往,都期盼自己有一个美好的人生。特需人群也许在表达上有障碍,但在对美的追求和领悟方面,与普通人应该是一样的!

成都的李蕤竹小姐,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帐,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发现自己的心在微笑,便是世间最好的感受。当善念萌生、把善意传递,这种时刻,都应该是心儿微笑之时吧。

成都的郝壮先生,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去接受一些你不了解的东西,去争取,去相信自己可以改变一些事情。”正是以这种心态来参加心智障碍人士的公益行动,才能够真正实现支撑与服务他们创造属于生命的价值。

天津的朱丽娜小姐,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当美的灵魂与美的外表和谐地融为一体,人们就会看到,这是世上最完善的美。”那么当普通人与特需人群和谐地融为一体,这个世界就会变成最美好的世界。

阿根廷的曹宇仁同学,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世间最美妙的旅行,莫过于一个人走向另一个人,一颗心连接上另一颗心。但愿所有志愿者,走向特需人群的旅程,都能收获无限美好!

成都的HCX同学,七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在生活中遇到的每个人,其实都在经历着某种不为人知的战斗。只要我们心存善念,赞美奋斗、一起奋斗,就能更好地理解彼此、接纳彼此。

成都的唐果儿同学,七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今天是高考日,是所有学生学习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考试。其实生活本身就是一场大考,我们选择向哪里去?做什么样的人?都是我们最终要交出的答卷。将来你会骄傲地告诉生活,你很小的时候,就选择了当一名志愿者!

广州的刘启庆先生,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既然不能事事圆满,但愿事事甘心。朝晖夕阴,只要从心出发,一心一意,都是美好的日子。

 

安岳的万小毅女士,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地球是圆的,是个物理常识,也是人生哲理。你送出去的糖,兜兜转转还会送到你的手里;你对人的好,也最终会回报到自己的幸福里!

德阳的杨洁女士,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一个人如果能在清晨欣然醒来,晚上安然睡去,中间的时候坦然做他所钟爱之事,那就是成功,就是幸福。定期捐赠人把公益活动定义为钟爱之事,对于特需人群,是更大的幸福。

新加坡的邓茜茜小姐,七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作为一个个体,即便无法拥有强大的力量,但哪怕像一根火柴发出的光,在喜欢你的人眼里,也相当于黑暗里的全部希望。 亲爱的志愿者,你们的名字,在特需人群的生命里,永远是爱的宝藏!

广州的黄晋先生,七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孕育出生生不息的希望。 志愿者与善工结缘、相知、一路同行,收获的风景与期冀,会变得越来越动人。

 

成都的黄进先生,七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对善意最好的回报,就是在有限的时光里,诚心对待身边的山川草木,以及理解、包容、支持你的人。所以,善工会用一段段文字,记录下每一个善念、每一个善行、每一个善良的名字!

成都的苏实小姐,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要想让灵魂纯净,唯一的方法就是用美德去占据它。”善良的心,是美德的沃土,它滋养了我们的灵魂,让我们有可能成为一个生命发光的人。

成都的杜秀娟女士,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只要有明媚的阳光,人们的生活中就会出现美好的事物。”亲爱的志愿者,你就是一缕晨光,温柔而坚定地投入到了特需人群的生活中,让他们有更多的美好可以期待。

成都的苏锐先生,你的善款60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对任何事都全力以赴,自始至终,心无旁鹜的人,是真正的英雄。只要在我们各自的生命历程中坚持最初的信念,执着追求,最终都会在自己的人生故事中留下英名,闪耀雄魂!

成都的张国先小姐,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越欣赏一件事,它就越有价值。因为相信带来力量,力量带来改变。志愿者交托给善工的这份信任,不断为特需人群的公益事业注入力量、带来改变!

成都的张雯老师,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都是平凡的小人物,但只要我们对世界怀着善意,那么总有那么一天,我们所吃过的苦,所流过的泪,都会以另外的一种形式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那时候,我们从中获得的东西,都会让生命更加丰盛。

北京的张婷小姐,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快乐生活是一种生命的责任,更是生命的价值,也是命运最熟悉的朋友,它需要一种坦坦白白、实实在在,去理解那些美好的事物。

成都的辜玉女士,你的善款4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未来没有来临之前,怎么知道现在所谓的困境,不是一件好事呢。人要向前看,向前看。”牵着蜗牛一起走的人们,更加要努力看得更远一些,因为特需人群的希望,很大程度上交托给你们了!

成都的赵鸣女士,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假如我们不希望更多的人因为人间的冷酷和艰辛而难过,那么唯一能做的事就是让自己发出光和热。这颗充满力量与希望的种子,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善良!

成都的谢武钦先生,七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中最大的乐趣是来自于,可以去做一些别人是认为不可能或者做不到的事。 针对特需人群的公益行动面临着许多未知挑战,但随着经年累月的努力,他们生活发生的所有改变,都正在成为我们巨大欢乐的源泉……

重庆的杨家洛同学,七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2020年的下半年正式开启,无论前面的道路多么曲折、风云几多变幻,既然选择了方向,都一定要坚持走下去。善工与你并肩努力、共同成长,创造更加美好的人生!

广州的陈喆斯小姐,你今年的生日善款624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并祝福。“最值得推崇的人生意义,是亲身去参与美好事物的发现和创造,给予自己和他人,美的感受。”志愿者为善工家园所付出的一切,都在为特需人群创造着更加美好的生活!

乐山衍盈团队的朋友们,六月的善款266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雪中送炭,贵在真正送炭的举动,而不是语言的劝慰。炭不贵,给的人却是用了心、出了力的!

成都的淦茂先生,六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想世间的泪不会下得像天上的雨那样滂沱,如果想人人都能有阳光的伞来抵挡生命的风雨,如果想人人都能因雨水的清洗而成为明净的人,那么,请用温柔的眼神去看待周遭一切,用善良的心与每个生命对话……

上海的杨佳铭&杨佳睿兄弟,六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真正的努力通是默默的、不起眼的、不叫嚣的,然而只要坚持下去,就在不知不觉间,増添的力量、增加的温度,会把努力的人变成一个发光体,照亮身边的世界!

成都的郑柯先生,六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生活的百般刁难之下,只要我们能够坚持初心,守住底线,就已经取得了名副其实的胜利!志愿者对公益活动的不曾间断所关注与支持,展现了战胜生活的无限可能。

成都的W先生,六月的善款3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当你能说服自己去理解身边的人和事,而不是用很多大道理去开导别人,这便意味着你已经成熟了。理解和接纳特需人群,是成熟的一粒种子,饱含希望,充满力量。

南充的蒲国富老师,六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把所有的希望给明天,把所有的努力给今天。通过持续参与针对特殊人群的公益活动,明白了如何坚持,懂得了如何珍惜,对于普通人而言,也是进步,更是收获。

上海的马少华先生,六月的善款199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对这个世界失望是轻而易举的,对这个世界挚爱却是举步维艰的。所以,亲爱的志愿者,你的这份投入与坚持,象太阳一样温暖、一样宝贵!

成都的苏辰迤先生,六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如果我们希望自生活的地方,天空足够蓝,阳光足够好,小鸟自在歌唱,花儿自由开放街边的小店总是好吃的,窗户里的灯总是温暖的,那么,我们就要向世界释放最大的善意,做个善良而单纯的人!

广州中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朋友们,六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不管以后我们会去到什么地方、生活把我们变成什么样子,善工都会必定记得,当初你们对特需人群的好是质朴的、是认真的。

成都的许述淇同学,六月的善款88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只要你认真去做一件事,就相当于解释了所有的事。定期捐赠人在公益行动中的执着坚守,证明了要实现目标与理想,最重要的就是“认真”二字!

成都的肖皓洋同学,六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大部分人活着是为了爱和赞美。但我们应该是凭借爱和赞美活着。”亲爱的志愿者,你们对特需人群的爱与赞美,是他们赢得生命尊严的伟大力量!

成都的付子鹤同学,六月的善款318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赤子心,最珍贵。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世界上其实没有大人,只有长出了沟壑和皱纹的小孩。心智障碍人士最可爱的就是一颗永远长不大的心灵,所以值得我们认真去保护、去照顾。

广州增城的邱文浩先生,你的端午节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你寄语善工“快乐的日子要做快乐的事”,此刻,我们在海拔4860米的雪山为所有的志愿者和他们的家庭祈福,“做快乐的事成就快乐的人”,愿大家平顺,安康!

成都的彭路女士,你的端午节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他们是特需人群,平凡的日子,他们也需要我们的支撑与帮助;那么节日,他们更需要我们的拥抱与关怀。亲爱的志愿者,你们亲切的问候,会让他们了解并熟悉美好生活的气息与温柔。

成都的Q女士,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今天是传统的端午节,是一个重情重义的日子。因为生活不止于衣食住行,更重要的是我们精神世界的构建,所以我们选择了关心,选择了给予,选择了对这个世界温柔相待!

成都的郝壮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不要等到太阳落山的时候才意识到,其实今天的阳光很温暖、很和煦。珍惜和欣赏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人生的起起落落,都是机会和希望。”迎着晨光出发吧,今天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关键词呀!

上海的Z女士,七月的善款6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的生活其实都很平凡、很简朴,但如果生活的点滴成果都是我们通过自己双手获得的话,我们当然也值得骄傲。所以亲爱的志愿者,请为自己的每一个善念与善行点赞、喝彩、骄傲!

广州的黄彪先生,七月的善款6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改谢。微笑可以给人力量,所以我们应该对人保持微笑;热情可以令人奋发向上,所以我们应该对人表示热情;善良可以给人坚强,所以我们更应该给予他人善良。每天都是以这样开始的,善良的、热情的、微笑着,生命该有好呀!

苏州的周利中先生,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我们在人生旅途中,为什么要一直努力?因为只有努力,才有能力爱自己,又有余力爱别人。你的努力,也蕴含着对特需人群的信任与鼓励。

上海的吴蕴宽同学,你的生日善款10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及祝福。谁的人生不会遭遇障碍与挫折,但只要我们心向宽处寻、路往宽处走,究竟会柳暗花明,雨过天晴的。明年这颗善良的种子绽放出的生命之花,将是你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感谢李一松先生、佳士健康捐赠的物资一批,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及祝福。对善意最好的回报,就是在有限的时光里,诚心对待身边的山川草木,以及理解、包容、支持你的人。我们会记录下每一个善念、每一个善行和每一个善良的名字!

感谢成都建工第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达虹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的物资一批,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及祝福。这个世界充满了智慧,它用经历教会我们幸福,用特有教会我们珍惜。爱心的馈赠从来都不是必然的,是对于美好的宣扬,是对于正当量的传递,和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