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捐赠人金额
  • 张国光200.00
  • 梅筠溪&梅箬影小朋友200.00
  • 蒲燕666.00
  • 陈甫200.00
  • 冯超200.00
  • 廖鉴之600.00
  • 蒲国富100.00
  • 叶晓勤100.00
  • 周晖600.00
  • 江海天200.00
  • 高若菡166.00
  • 汪志凌200.00
  • 曹昊东100.00
  • 李佳蕾5000.00
  • 孙宗静66.00
  • 王丽媛100.00
  • 蒋齐放50.00
  • 俞丹200.00
  • 李平200.00
  • 张庆600.00
  • 杨春松20.00
  • 文莉100.00
  • 吴婷200.00
  • 陈秀锦60.00
  • 周昕瀚200.00
  • 王粵芳500.00
  • 王雷500.00
  • 江庚雨166.00
  • 张力188.88
  • 陈希玥&陈希卓100.00
  • 唐懿晖200.00
  • 潘丽丽100.00
  • 向金株100.00
  • 陶尚元100.00
  • 周琳1500.00
  • 单秉珍200.00
首页 > 详情:【善工家园】写在九月的诗

【善工家园】写在九月的诗


时间一晃,日子又从新的月份开始

在夏秋两季的交替里

读一首关于九月的诗

慢慢步伐,也缓缓心情

成都的赵鸣女士,九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之所以每个早晨都为志愿者点赞,是想要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并非生活在一个认为善良是某种弱点的世界里。因为善良是继阳光、空气、水之外,人类生命能够延续、成长的重要元素!

成都的张雯老师,九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小伙伴们都喜欢读哈利·波特,因为他说出了大家的心声“决定我们成为什么样人的,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这世上比魔法更有力量的,其实是我们的信仰和决心!

德阳的杨洁女士,九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的莲花,只开在烦恼的泥中。认识到这一点,可以帮助我们坦然、从容地应对生活中的种种困难、障碍、挫折、失败。每个努力的生命,都将通过扎根于这无端无序的淤泥,最终迎来一次次的绽放与蜕变!

广州的刘启庆先生,九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哲学家说“一个有独特性的人,连他的痛苦都是独特的,深刻的,不易被人了解”,别人的同情只会解除他的痛苦的个人性,使之降低为平庸的烦恼,同时也就使他的人格遭到贬值。感谢志愿者带着平等心、同理心,加入到心智障碍人士群的公益事业中来,捍卫他们生命的尊严。

成都的谢武钦同学,九月的善款5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缺失是萌生希望的根源。万物皆不完美,人生必有缺憾。我们要以追求完美的心,接受不完美的人生。唯有学会真正去懂得包容不完美、包容缺陷、包容障碍,才有可能获得某种程度的完美。

北京的史可女士,你的善款20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秋是第二个春,此时,每一片叶子都是一朵鲜花。在这美好的季节中,我们听说过的责任只有一个,那就是爱!我们只需记住,在世间行走,爱与希望是我们最重要的依傍。

成都大可以餐厅的朋友们,九月的善款12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都是普通的人,但只要我们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去经营,我们所经历的一切都会值得回味,还会在回味中散发出独特的香味!

广州的朱光辉先生,九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在生命旅途中遭遇到的好人,都像蓝天般澄静,都像朝阳般温暖,都像孩子一样赤诚。这些特质,也正是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奉献给心智障碍人群的。

重庆的杨家洛同学,九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你拥有青春的时候,就要感受它。不要虚掷你的黄金时代,不要把你的生命献给无知、平庸和低俗。活着!把你宝贵的内在生命活出来。什么都别错过。” 每个人都拥有一首闪亮的青春之歌,只有奋斗过的青春,才会在歌声里永驻!

北京的张婷小姐,九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情感是心灵的眼睛,一只代表智慧,一只代表慈悲。对这个世界用心、用情,就意味着我们不仅要饱含热情投入生活,更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和道路,充实生命的内涵!

成都的黄萍女士,八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一己是人,众人是天;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与人为善,在成就他人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这是人类社会的基本规律,也定义了人性的基本内涵。

成都的郑柯先生,八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为自己而活,为美好而生,为幸福而做,为和谐而奋斗,这样的日子,值得拥有,更值得纪念。

深圳儿童医院的符爽,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年轻的时候我们总是在想这一切将通往何处?我们又会成为什么人?经历过许多的风雨和风景之后,我们赫然发现一切原来都通向彼此,而我们终将成为自己!

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的朋友们,欢迎你们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们的善款10000元已经入账。“爱是明智的,恨是愚蠢的,在这个日益紧密相连的世界,我们必须学会包容彼此”,这是现代社会的基本道德观,也是我们处理、对待与自己有差异、或者差距的人群时,必须保持的态度!

上海的钟润宇小朋友,你的一周岁生日善款829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你诞生的时节,正是收获的季节,人们都在桂花香里、团圆饭里咀㬭回味这一年的辛勤与甘苦……你的父母带你走进公益的田野,带你学习播种责任与希望。我们相信沿着正确的道路走下去,你的生命会发光的、也会散发出迷人的气息的!

 重庆的邱剑先生,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身边的很多志愿者,都秉持着“施人之恩,不发于言”的低调朴实,而出于公益的社会倡导,又必须“受人之惠,不忘于心”,所以这些文字每天出现在你眼前时,其实是同一个行为的不同表达而已。在生命尊严的塑造过程中,志愿者已经被深深地记住了!

昆明的马彭凌先生,你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每天都能按时起床,站直了,多干事,记得笑,便已经构建起生活的骨架,如果再加入对美的追求、对善的追寻,那么平凡的日子就变得鲜活而丰润了!

成都的潘云龙先生,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坚强有力的人才拥有一种真正的温柔,见绿水绕郭、远山叠翠、鸟鸣翠柳、孩童嬉戏都心生欢喜,而且愿意为留住世间美好、创建十方和谐承担责任、付出努力。这温柔中的力量,是绵长的、坚韧的……

上海的杨佳铭&杨佳睿兄弟,八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永远不要因为追求圆满的结局而遮挡了故事的光芒,奋斗和创造的过程比结果更加重要。因为很多事业,是经由许多人的传递,才从理想变成现实的。请继续加油,年轻的志愿者!

成都的许述淇同学,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失掉了金钱可以再挣,损伤了健康可以重新锻练,但是失去了勇气,那就等于损失了一切。年轻的志愿者,面对心智障碍公益事业的长期挑战,除了使命感,还必须拿出挑战任何困难的勇气!

成都的肖皓洋同学,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对于鲜活的生命而言,梦想是必须要有的,因为它指向诗和远方。但除了抬头仰望星空,而忽视了当下的生活,无视困难与挫折,便成了白日梦了。所以,从小事做起、坚持做好每件事,才是对待梦想最正确的态度!

成都的黄晓林先生,八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我们对动物植物的细致观察与描摹,是因为我们向它们投射出人性的光辉,与它们一起赞叹生命的奇迹。所以对于有障碍的生命个体,我们要更加观切、要更加相信,他们的生命也可以创造出奇迹来!

成都的袁萃如同学,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思路改变了、方式改变了,习惯改变了,一步一步走下去、一天一天坚持下来,必定会创造出不一样的风景。 这是志愿者相信的、也是善工永远不放弃的!

南充的蒲国富老师,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生百事,大抵不能尽如你所愿,如果能有人并肩前行,已经是莫大的鼓励。每一位支持善工的志愿者,你们的一言一行,是在为一项事业,创造意义。

成都的唐果儿同学,八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一个组织如果能够坚持八年、乃至十年去做一件事情,它就可以成长为这一行的专家;对于一个人,也是如此。只要你不急功近利,一步一步地坚持走下去,你想要实现的目标,时间都会给在恰当的时候,悉数给你

成都的HCX同学,八月的善款5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要使整个人生都过得舒适、愉快,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人类必须具备一种能应付逆境的态度”(卢梭 ),我们欢迎年轻的小伙伴了解并且支撑心益障碍群体,因为这个公益的过程,恰恰也是一种逆境教育,能够帮助自己成长! 

成都的王艺瑱同学,八月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亲爱的志愿者,每次你的光临,都仿如诗歌唱起——“让我如何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是呀,即使季节流转,你们捧出的春天,也从未远离……

德阳的付子鹤同学,八月的善款318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年轻的志愿者,请读很多书,走很远的路;请爱很多人,也被很多人爱;请活得独立而坚强、活出温暖和明亮;这样的青春,才算真正的美好!

南宁的韦焕云老师,你的善款199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在最澄澈的湖水中,我们看见了世界最真的样子、看到了自己的初心。勿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我们与这个世界携手向前的唯一方法……善工祝福所有善良的人都活出自我、活出自在!

丽江的张国光先生,八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聪明的人总能做到容忍周围人们的弱点,同时规劝别人做的事,自己首先去做。这是托尔斯泰说的,也是我们在志愿者的行动中时时得见的!

成都的淦茂先生,八月的善款2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不相信,就永远不会有力量;不去做,就永远不会有收获。宇宙在运动中演变、人生在行动中演绎,若想改变什么,除了行动还是行动!

成都的李蕤竹小姐,欢迎你加入善工家园的捐赠人队伍,你的善款100元已经入账。老舍先生说:“人若是看透了自己,便不会小看别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短板、都有障碍,我们认识到这一点,就会更平等地融入心智障碍人士的公益行动中来!

上海的马少华先生,九月的善款199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人要生活,就一定要有信仰。信仰什么?相信一切事物和一切时刻的合理的内在联系,相信生活作为整体将永远延续下去,相信最近的东西和最远的东西”,在心智障碍的公益事业中积极行动起来的志愿者,也是因为始终相信每一个生命,都有其自己的尊严与光彩! 

成都的王萩女士,九月的善款300元已经入账,请接受善工家园的致谢。想开、看透、舍得、宽容,人在心灵世界的这番建设,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更多的是为了身边的人。只有把世间的好与坏、善与恶都经历了,才能确定心灵该如何安放。

发布时间:2019-09-16